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生活潮流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随明星情侣走进4大热恋海岛(上)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5 15:59
 

 

  大海与生俱来的浪漫气质,令海岛成为情侣出游的必选目的地。明星情侣们当然也不能免俗。于是,海滩成了娱乐圈最香艳的绯闻发生地,有的明星甚至就以它为背景定了终身。

  曾誓言“永不结婚”的黎明在马尔代夫结束了41年的单身汉生活,谢霆锋和张柏芝在菲律宾海滩的日落前许下了一生一世的约定,贝克汉姆和夫人维多利亚每年都要去马来西亚的绿中海享受奢华假日。听闻这些消息,羡慕之余你是否也动了心,想规划一次海岛浪漫假期呢?

  追踪明星情侣的身影,我们找到了四处适合热恋中的男女前往的海岛。当然,一掷千金仿效明星的排场我们认为不太现实也没必要,理性选择加上合理规划,小成本照样可以两情相悦地乐享二人海岛时光。

  Maldives马尔代夫蜜月理想国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马尔代夫,是麦兜朝思暮想却又失落了的世外天堂。麦兜故事,这个美好而伤感的成人童话让更多人对这个迷你印度洋岛国向往不已,就连香港娱乐圈有名的“花花天王”黎明都选择在这里迎娶他的新娘——马尔代夫,只怪你过分美丽。

  星侣情事

  不久前,黎明与女友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的一个小岛举办婚礼,邀请了不到10个好友参加。该岛只有一家酒店,两人一晚的收费高达93402港元,而全部仪式的花费高达百万。据说,黎明选择马尔代夫注册结婚是因为他曾两次在那里向女友求婚,两人一起多次享受过马尔代夫的阳光海滩假期。

  而选择去马尔代夫度蜜月的名人不在少数,汤姆·克鲁斯与现任妻子凯蒂2006年曾在马尔代夫椰子岛度蜜月,小S及韩国明星金喜善的蜜月也是在马尔代夫度过的。

  魅力篇

  一直以来,马尔代夫承载了够多的赞美。人们把它称作“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任何“世界十大度假海滩”之类的名录中从来不会少了它的名字。

  马尔代夫位于斯里兰卡南方的海域里,由大大小小千余个珊瑚岛组成。马尔代夫共和国得名于主岛马累岛,意为“花环群岛”或“宫殿群岛”。而从空中俯瞰马尔代夫,美得让人惊异,确如一只只花环星罗棋布。在马尔代夫200个有居民的岛中,目前有78个被建设为旅游度假村,一岛一酒店,且每家酒店风格各异。酒店每个房间都面朝大海,里面设施完备,一般有高级屋、沙滩别墅和梦幻的水上屋可供选择。正是这些人性化的设计让情侣们更倾心于马尔代夫的经典“蓝与白”美景,也为它赢得了“蜜月天堂”的美称。

  马尔代夫全年气温约摄氏28~30度之间,日夜温差不大,基本上全年都适合观光旅游,而每年的11月至来年的2月尤其适合前往,因为躲开了雨季,终日阳光灿烂。

  成本篇

  黎天王的马尔代夫小岛婚礼花去了100多万港币,据说两人入住的新房是岛上的水上豪华套房,拥有两间巨型豪华睡房,房外的花园有大型水池和露台,日租近4万港元。而对于多数人来说这太铺张了,去度个蜜月已经很完美。目前可选择的马尔代夫线路很多,全年没有明显的淡旺季之分,其中天堂岛、法鲁岛、马累岛、卡尼岛等都是热门线路,5~6日游的价格在1万元上下。如果对住的环境不太讲究,你还可以节省一些花销,如在同一家酒店“海景豪华间”就要比“水上木屋别墅”的报价低2000元左右。另外需要提醒的是,由于马尔代夫各岛上的食品、饮水等生活物品均从外国进口,所以当地物价很高,所有消费以美元标价,一瓶矿泉水的价格约4美元。此外,各个岛上的酒店服务员都有收小费的习惯,每天放在床头的小费、入住离开时给行李员的小费都是一次1美元。

  Palawan巴拉望情迷新世界

  这是一片用放大镜才能在地图上找到的菲律宾小群岛,却被称为“菲律宾最后的净土”,以保存完整的自然原始景观闻名于世。在这样一片乌托邦式的乐园里,远离了繁华,接近的是不经修饰的一草一木,你可能已经不再相信纯粹之美,当然还有,爱情。

  星侣情事

  2006年9月,谢霆锋曾在巴拉望的Pamalican小岛海边向张柏芝求婚。夕阳余晖下,他手捧婚戒等待着她的回答,8秒钟之后,她终于说出了“我愿意”,此时等待在一旁的朋友点燃了烟火。随后,他们在Pamalican岛上唯一的酒店Amanpulo举办了谢霆锋早已筹划好的婚礼仪式。而该酒店由于奢华、私密性好,也是不少皇室成员和好莱坞明星的度假胜地,小肯尼迪、汤姆·克鲁斯都曾入住那里。

  魅力篇

  湛蓝的海水、热带野生动植物、珍稀水下生物,如果你钟爱海景自然风光,巴拉望的名字应该不陌生。

  巴拉望群岛位于菲律宾西南端,由1768个岛构成,是菲律宾的第二大岛。其中位于巴拉望西北海岸的卡拉伊特岛上有草原、沼泽和原始森林,是著名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海星岛,顾名思义,岛上海星特别多,多到在海滩上随处可见。更有趣的景象是,在岛的东边可以看到大片活的珊瑚,涨潮时珊瑚在海里成长,当潮落了它们就会露出海面,艳丽、招摇。

  喜欢潜水的可以去巴拉望周围的大小岛屿,有些岛上有可以考取潜水证书的学校,花约3天的时间学习潜水,考试通过就可以取得一份国际认可的潜水证书。

  巴拉望到处都有理想的潜水地点,如里塔岛、潘丹岛、邦里玛群礁,其中图巴塔哈群礁是最有名的潜水地。在图巴塔哈海域生长着大量稀有海洋生物,那里还是大海龟和飞禽出没之处,这样一边惊叫着观赏活的“动画美景”,一边享受游水刺激,实为一大乐事。

  成本篇

  巴拉望原是菲律宾皇室的度假地点,后来经常有明星名流们光顾而大大提升了巴拉望的名气。同马尔代夫一样,巴拉望也是一岛一酒店,但在这里有隐蔽性极高的超豪华酒店,房间极少,地理位置也比较远,且只有乘坐各家酒店的定期包机才能到达。“锋芝婚”的举办地,在被称为“海上天堂”的Pamalican小岛上的Amanpulo酒店,设施极为奢华,每个入住宾客均有3名专属服务人员,服务无微不至。

  当然,这些酒店的收费也相当高。“锋芝”所入住的独立别墅2006年6月1日至10月31日每晚2500美金,2006年11月1日至2007年5月31日每晚3000美金,另需加10%服务费及12%的税金。现在也有一些旅行社以“锋芝结婚之岛”为卖点,推出了Pamalican岛的专门线路,价格都在2万元以上。

  当然,巴拉望游也不全是高高在上的,多数线路的价格还是在6000元左右。北京、上海和香港每周都有直达马尼拉的航班,马尼拉每天都有两趟航班飞往巴拉望首府普林塞萨港,飞行时间约1个小时。此外,还有WG&A公司的客轮每周两次从马尼拉开往普林塞萨港,其中一班直达,另一班在科隆中转。乘船会受台风的影响变数较大,却也是一份难忘的体验。

稿源: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liuhongbo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主帅留津休整 外援归国参赛 泰达迎来短暂假期
女排欧锦赛塞荷会师决赛 朱婷对手闪耀孤掌难鸣
外媒:权健也追安切洛蒂 卡纳瓦罗或将要赴上港
科技融入运动 水上公园铺设智能音乐健身步道
不止安切洛蒂!曼奇尼也是恒大主帅候选 里皮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外媒全面评测魅蓝Note6:不可思议的千元机!
酷骑单车“火”了,左手网却意外蹿红!
9月25日开售 1699元起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正式发布
易到国庆中秋出行预测 额济纳旗首登十大热门景区
易到联合创始人转行卖花
薛之谦事件持续发酵 娄艺潇昔年微博被指颇有深意
苏有朋斥周杰炒作:事情到此为止 还林心如清白
薛之谦好友:李雨桐把薛逼到绝境 希望她收手
坐实恋情?冯绍峰赵丽颖再被拍 同回家过夜
北交大学生公寓前现“共享校花” 学校:未经批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