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春风送税“悦” 助力“芯”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为企业研发增添动力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男子掐死陪酒女移尸无人问 告诉朋友无人信(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8 15:02
 
 

 


  昨天(27日)早上7点,从北京开往昆明的T61次列车抵达昆明站。盛某在3名便衣民警押解下回到昆明,从火车站到刑侦大队,再到关上和初地巷,他一直保持沉默,始终抱着头不说话。

  年轻白净的面孔、落魄绝望的神情、失去光彩的眼神,从上午7点到下午2点,这就是盛某给大家的印象。走出初地巷,街道上车水马龙,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生活真的很美!但有的人却不懂得如何珍惜。

  仅因提出非分要求被拒绝,盛某便残忍地掐死一名陪酒小姐。

  窨井现死者 刺青查身份

  11日早上10点,圆通街初地巷,几名环卫工人正准备清理最后一个化粪池。打开窨井盖,里面漂着一样东西,看起来像是个人。大家拨打了110。五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华山东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打捞上来一具女尸,已死亡多日。

  经法医检验,死者身高约1.4米,身材瘦小,右脚踝处有一个玫瑰刺青。根据这个特征,警方比对近期失踪人员,确定了死者身份:冯某,21岁,贵州人,关上某歌舞厅陪酒女,2月23日凌晨在关上失踪。

  冯某的朋友回忆,2月22日晚,冯某和两名伙伴在歌舞厅陪侍3名男子喝酒跳舞,次日凌晨1点多,冯某和其中一名个子很高、很壮实、略微口吃的男子离开歌舞厅,之后就再也没见过冯某。23日,冯某的男朋友一直联系不到冯某,向警方报了失踪。

  现场的窨井盖很轻松地就能被打开,凶手是一个人的可能性很大,而且不排除就居住在附近。民警随即调查周边居民。很快,初地巷某居民将自己的房子出租给某歌舞厅内保人员居住的信息进入警方的视线。

  自称杀了人 同事以为开玩笑

  在这间房子居住的都是某歌舞厅的内保人员,流动性很大,也很复杂。“盛某,丽江人,24岁,身高1.8米,略口吃。因很多天没上班,已被单位以无故旷工开除。现在不知去向。”这个信息引起警方的重视,立即调查盛某的朋友和同事。“他说他杀了人,我还以为他开玩笑呢!”盛某的一名同事告诉民警。经过辨认盛某的照片,冯某的朋友也证实当天带走死者的就是盛某。3月11日晚,警方锁定盛某上网追逃。

  3月23日,在丽江对盛某进行调查的民警得知,盛某已逃往北京。24日,办案民警坐上飞往北京的飞机。同时,北京朝阳警方传来消息,他们23日晚清查时发现并抓获了盛某。

  非分要求被拒 杀害陪酒女

  2月23日是让盛某的生活彻底改变的日子,他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天,轮到盛某休息。晚上,他约了两名朋友来到关上某歌舞厅娱乐。3人进了包房后便找了冯某等3名小姐作陪。盛某与冯某十分投缘,两人便相拥走进包房内的舞池跳舞。

  在酒精作用下,喝高的盛某对冯某提出一些非分要求,但被冯某拒绝,两人争吵起来。但他们的声音被外面震耳欲聋的音乐声盖住。盛某一怒之下伸出手掐住冯某的脖子。冯某剧烈挣扎,但掐在她脖子上的手也越收越紧。来不及发出呼救,冯某就停止了呼吸。

  看着倒在脚边的女孩,盛某突然清醒了,他被自己吓住了。考虑片刻,他抱起冯某,半扛半抱地走出包房。门外的4人看到“相拥”而出的两人,也没上前追问。就这样,盛某有惊无险地走出歌舞厅。这时已是24日凌晨1点多。坐着出租车,盛某把冯某带回自己位于初地巷的宿舍。在车上,盛某还特意告诉司机:“女朋友喝醉了。”

  在宿舍,盛某冥思苦想怎么处理冯某。突然想起离房子不远的一口窨井,几天前无意中发现窨井盖很松,一人完全可以挪动。于是,盛某扛起冯某来到窨井边,脱下冯某身上的衣服裹住她的头部,将其丢进窨井。

  之后,盛某整天诚惶诚恐,不知道该怎么办,甚至找朋友求助,并把自己杀人的事告诉了朋友。越想越后悔、害怕的盛某知道自己迟早要被民警抓获,想到有几个老乡在北京打工,自己也想在被抓获前看看天安门,于是就逃到北京。 (来源:都市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召开民银国际产投的航空航天及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五部门发文推动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