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兰博基尼跑车失控撞上花坛 车主身份神秘(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3 14:08
 
 

 


  前晚11时左右,长沙市湘江大道灵官渡路段。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失控撞上路边绿化带,车身严重受损,所幸驾驶者无恙,现场吸引大量路人围观。据车管所介绍,长沙市目前只有一辆兰博基尼高级跑车上牌。图/记者秦楼


价格不菲的兰博基尼

  资料图

  红网4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陈斌)“嘭”的一声巨响,前晚11时许,长沙市湘江大道上,一辆橙黄色跑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撞上了路边花坛,事件虽小,但一石却激起了千层浪。由于兰博基尼全长沙登记注册的只一辆,引来了很多市民围观。据保险公司人员初步勘察,兰博基尼价值人民币460万元左右,此次损失达100万元左右。

  深夜一头撞到花坛上

  “这辆跑车比法拉利还贵,主人和朋友晚上驾驶它在湘江大道来回地行驶。”市民刘先生说,前天晚上11时许,刘先生和朋友正在湘江大道旁的一牛蛙店吃夜宵,突然听到了从劳动西路口传来一声剧烈碰撞声。

  刘先生赶紧跑过去,发现这辆兰博基尼跑车撞上了路边花坛,左侧车身和左后轮部位受损严重。“大约是很伤心,当时车上男子下车后,围住这辆爱车转了几圈。”刘先生说,随后,这名男子坐上朋友的一辆凯迪拉克车走了。

  事发现场位于湘江大道与劳动西路交叉的丁字路口以南,湘江大道由南往北车道的一花坛边。

  昨日凌晨零时许,现场围满了很多看热闹的市民,出事的兰博基尼跑车,头朝东横在花坛边,花坛的一些大理石侧石被撞倒,旁边一高杆路灯上的一只灯坠落在地,交通标志牌杆也东倒西歪。由南往北的车道上拖着长长的车轮痕迹。

  车子旋转了两三周才停下

  兰博基尼跑车前后没有悬挂车牌,它的左车门和左反光镜被撞坏,左后轮被撞瘪,该车车身只有1米高车门是鸥翼式的,发动机罩与前风挡玻璃形成一个整体平滑的大斜面。一些好奇的市民忍不住用手去触摸,很快,被车主的两个年轻朋友制止。

  就在记者采访时,又过来了一辆深蓝色的凯迪拉克车。据一名曾在牛蛙店就餐的屈先生介绍,当时该跑车先是停在对面的马路边,后有人驾驶着跑车行驶在湘江大道边,跑车由南往北行驶时,突然撞在了路边的花坛上,“车子旋转了两三周才停下来。”屈先生说。

  “当时车上有两个人,该车车速很快。”另一名中年男子自称是目击者,但他的讲话很快被两个男子制止。由于该车价值不菲和损失巨大,很多市民在猜测主人的身份。

  长沙仅一辆登记在册

  “这辆新跑车进入长沙不久,当时车主和朋友可能在练车或试车,在湘江大道来来回回跑了很多圈。”刘先生说,驾驶该车的男子和朋友好像都很有钱,有开凯迪拉克车的,出事后,还来了一辆宝马车。

  据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价值460万元左右,损失在100万元左右。长沙车管所工作人员透露,长沙市目前登记在册的兰博基尼只有一台,有移动牌照。

  据了解,去年的车展,兰博基尼曾亮相长沙,目前,长沙唯一一台兰博基尼是今年3月下旬进入长沙的,是LP640,车主是长沙一酒店老板的儿子。

  就此事,记者随后电话咨询了兰博基尼上海代理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家代理商老板正是著名影星王志文的妻子陈坚红,兰博基尼在中国目前不少于80台,至于长沙的兰博基尼,并不是上海出售的,因为北京和广州也有代理商。潇湘晨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红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