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为爱战胜厌食症 英“骷髅少女”当妈妈(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3 17:39
 
 

 


上图左:身高1.7米的海丽体重仅剩下31.7公斤。

上图右:克服厌食症后逐渐变成一个身材丰满的美丽孕妇(来源:北京晚报)

  据英国媒体2日报道,英国20岁的海丽·威尔德姑娘,自11岁起患上严重厌食症,到16岁时,身高1.7米的她体重竟一度仅剩31.7公斤,瘦得皮包骨头如同一具骷髅。但令人惊喜的是,在与厌食症斗争近10年后,昔日的“骷髅少女”海丽不仅体重逐渐恢复,而且怀上了身孕。上个月,“骷髅少女”顺利地生下一个健康男婴,幸福地当上了妈妈。

11岁因减肥开始厌食

  据报道,海丽·威尔德是英国黑泽市人,她从11岁开始患上厌食症,尽管当时海丽的身材已经足够苗条,但由于缺乏自信,她仍然疯狂地节食减肥,试图令身材更加完美。每天在家里吃饭时,她总是瞒着父母将食物偷偷扔掉。渐渐地,她越来越讨厌食物。

  海丽说:“当时我认为,如果身材好的话会让我更受欢迎。我总是把食物藏在餐巾纸中放进衣服口袋,然后藏在一个厚纸袋里。等父母外出后再把食物扔进垃圾桶。”当父母发现真相后,立即带海丽前往医院检查。令海丽绝望的是,她被确诊为严重厌食症。从此,海丽与厌食症展开了长达近10年的漫长斗争。

1.7米仅剩31.7公斤

  据悉,尽管父母设法为她治疗,但海丽的体重仍然一路下降。到2005年海丽16岁时,身高1.7米的她竟只剩下31.7公斤。由于缺乏营养,当时她的头发已几乎全部脱落。当时医生警告称,如果海丽再不设法开始增加体重,她最多只能再活10天。

  海丽的母亲简恩向记者展示了一张海丽于2005年时拍摄的照片,照片上,海丽已经瘦得皮包骨,以至于被人称为“骷髅少女”。海丽说:“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我觉得憎恶至极,无法相信照片中那个骷髅一样的人就是自己。”


怀孕后成为了一个幸福的母亲。 为爱增肥 生下健康男婴

  最终,海丽被紧急送进医院抢救。随后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海丽一直躺在病床上,其间她只能通过一根插入胃部的管子进食。幸好,由于父母的关爱,再加上海丽和新认识的男友坠入了爱河,她开始“为爱增肥”,下定决心要战胜厌食症。

  去年,海丽发现自己竟然怀上了身孕,为了腹中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她彻底克服了厌食症,恢复了正常的饮食,逐渐变成了一个身材丰满的美丽孕妇。

  今年3月8日,海丽在医院中生下了一个3.5公斤重的健康男婴迈克。海丽说:“我是为了孩子才彻底接受了健康的饮食习惯,我一定会让儿子吃得很好,获得足够营养。”

发誓不让旧病复发

  据《每日邮报》称,尽管海丽因患厌食症而被迫辍学,但她仍自学通过了中学毕业考试,目前正接受培训,并即将成为一名教师。

  海丽的母亲说:“我不敢相信能有一个外孙,迈克的诞生意味着海丽终于成为了一个健康的女人。我希望其他厌食症患者的父母,能从我女儿的故事中看到希望。”(袁亮)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北京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