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清心之旅 回归纯净的心灵(下)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8 15:26
 

 

  马来西亚坦那

  中医“拍痧”排出负能量

  静心地点:马来西亚坦那霖巴中心

  静心方式:享受森林浴,吃有机菜园的新鲜蔬果,用呼吸法释放负面能量

  坦那霖巴中心

  静心理由:马来西亚坦那霖巴中心是胡茵梦选择的心灵工作坊地点。在这里,胡茵梦会辅导学员包括“回春瑜伽”、 “重生呼吸法”、“全观禅修法”以及中医“拍痧”等在短时间内让人平静的课程,据说一些参与这些课程的人回来说,马来西亚坦那霖巴中心的一切皆有灵气,蝴蝶会听话,奇花会言语,猴子会看园子……不少人通过这次工作坊得到了身心灵的洗涤,感觉到了心灵的轻松和愉快,人也似乎变得纯净了许多。

  静心环境:坦那霖巴中心拥有空气清新、水质纯净、距离都市不远而又设备完善的天然环境,这里有物种极为丰富的热带雨林,全木结构,有高高的天花板,通风良好,并不觉得湿热,而且山林有一股灵秀之气质,山风吹过时更让人感觉到虚无飘渺的美感。

  静心内容:都市人生活在严重污染的环境里,如果代谢功能不佳,毒素势必会累积在内脏和能量体内,造成生理的病变和情绪的郁结。“心灵工作坊”选择的场所一般都是有灵气的地方,能让人类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乐园,在这样的地方进行颐养,可以打通沉淀在身心的堵塞。据了解,在各种刮痧、放血、针灸、草药、中药等疗法中,拍痧可以算是最能快速排除深层尿酸晶、胆固醇、湿毒等等废物的方式。至于拍痧,可以直接用手拍打或是用引痧条轻轻拍打,将人体内代谢不掉的湿毒“拍”出来。

  除了寻回心灵的平静,还要用食疗从内而外地排出体内的毒素,让自己回复纯净

  精美的有机美食也是帮助排毒的好帮手

  这个中心的女主人Lucy还是一位美食养生专家,而先生Y.K是一位追求灵性和艺术境界的律师。Lucy每天为学员准备的餐饮,通常是当地有机菜园里现摘的二十几种新鲜蔬果,纯天然无污染,尤其是木瓜和黄瓜,格外的香甜。这里绝少吃肉,经过一阵子的蔬果排毒餐,与大自然的接触,学员们都会感觉身心清爽。而男主人Y.K还会设计登山漫游的活动,让大家一起登山享受森林浴,认识当地的生态。

  心灵地图

  海南七仙岭

  七仙岭空气清新,是天然氧吧,水质优良,有原生态的热带雨林。山脚下的七仙岭温泉水温93.4摄氏度,热水矿化度为0.3克/升,PH值为9.5。这里的温泉不含硫磺,属于硅酸重碳酸钠型。对风湿病和皮肤的调养极有好处。在这里,可以自由地享受大自然给我们的原色原光,让心灵彻底放松,回到生命最本真的状态。

  云南泸沽湖

  泸沽湖是一个纯净的地方,水环绕着小岛,苍山白雪倒映在蓝得可以乱人心智的湖水里,于是,山和水便浑然一体了。这季节,遍布泸沽湖的各种高山杜鹃花正吐露着逼人的娇艳。来到这里,你会发现人与自然原本就应该是这么贴近的。在这样一个湿度和温度都刚刚好的地方住上几天,人的内心定会变得如那片湖水般湛蓝清澈。

  交通:交通:从广州飞吉隆坡,从那里包车到热带雨林坦那霖巴中心大概三个多小时的路程。当天晚上就可以入住位于热带雨林坦那霖巴中心(Tanarimba Center)的“梦屋”Dream House。

  收费:一般工作坊的心灵课程为期一周,地点除了马来西亚,还有海南等地,收费从几千到一万多不等。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刘明娜同志事迹材料
清明节放假通知
回津就地开练不敢懈怠 泰达队全力备战一周双赛
科比才是当之无愧MVP 求科黑们放过保罗吧
【专题】中超联赛第4轮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中超联赛第2轮 天津泰达1:2上海申花(比赛视频)
掘金季后赛大门已关闭 艾弗森与掘金结合是错误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出击上港集团(4月8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7日)
北京月入逾万群体增加 金融业、服务业等列前十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二季度投资策略(7日)
申万天津:超跌蓝筹引领反弹 力度超出预期
张柏芝泰国探班 谢霆锋被指冷落妻儿(组图)
《天天新艺》资讯:飞轮海官方网站成立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收视排行再创新高(图)
蔡依林北京个唱大跳钢管热舞“玩悬”(图)
张柏芝抱子大闹片场 谢霆锋夜会老婆安抚(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