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陕西女孩被掳至西安黑发廊 两天接10次客(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0 19:43
 
 

 


提起此次遭遇,张乔掩面而泣
  宝鸡女孩在家门口散步被掳至西安黑发廊接客

  5日晚,18岁的宝鸡女孩张乔在家门口散步时,被三四名男子掳至西安一发廊强迫“接客”。4天后,她凭着聪明勇敢,借机躲进本报接待室,终于从魔爪中逃脱。

  昨日下午5时许,18岁的女孩张乔(化名)微蜷着身子,坐在西大街派出所的板凳上,双眼发直,双手紧握在一起。从4月5日到4月9日,短短4天时间,对她来说就像经历了一场噩梦。要不是她的聪明机智,要不是西安市民的热心帮助,或许她现在还在“黑发廊”里遭受凌辱。

  4月5日晚9时

  家门口被掳 天亮至西安

  提起4天来屈辱的经历,张乔显得很慌乱。在记者的再三安抚下,她才平静下来,慢慢对记者回忆起事情经过。

  18岁的张乔家住宝鸡市陈仓区坪头镇某村。4月5日晚9时许,她独自在家门口附近转悠。一辆汽车猛然停到她的身旁,三四名男子跳下车来,抓着张乔就往车里抬。“你们干啥?抓我干啥?”张乔大声嘶喊,其中两名男子把她嘴捂上,受了惊吓的她很快就昏过去。

  “大约是天快亮的时候,他们把我带下车,才告诉我,到西安了。”张乔对记者说。

  4月6日清早

  一下车进黑发廊 被逼“接客”

  4月6日清早一下车,她就被几名男子押进一家发廊。老板告诉她,因为刚才那伙人欠他1000元,所以那些人抓她来抵债,如果想活命,就得“坐台”赚钱。

  一听这话,张乔坚决不从,立刻就遭来一阵拳打脚踢。见张乔性子挺倔,老板威胁说:“愿意也得愿意,不愿意也得愿意,要不然,5000块钱把你卖出去。”最后,在老板和其“打手”的逼迫下,张乔只好同意“接客”。

  4月8日下午

  央求看病 借机向医生求救

  4月8日下午,张乔感觉疼痛难忍,央求老板同意她去买药打针。为了防止张乔逃跑,老板步步紧跟,和她一起来到附近一家诊所。“买药要12块,我口袋只有11块,幸亏少了这一块钱,才让我逮到一个机会。”

  老板押着张乔回到发廊,随手给她一元钱,让她送完钱赶快回来。于是,张乔独自回到诊所,脑子里迅速冒出一个念头:一定要逃!

  “阿姨,救救我,我被人控制了。”她给诊所女医生讲完经过,借纸笔写下叔叔的电话和地址。从医生那里,她才知道自己身处西安的四府街。“阿姨,明天下午3点多,我还会来这儿,你一定帮帮我,通知我家人来救我!”张乔再三叮嘱那名女医生。

  张乔刚回去,老板又给她安排客人了。“从前天到昨天,老板逼我接了10个客人。”说到这里,张乔紧咬嘴唇,眼里充满愤恨。

  4月9日下午4时

  出门“透气” 遇见亲人

  就在张乔紧张地盼着“下午3点”的同时,她的家人同样紧张地赶往西安。她的叔叔贾某说,4月8日下午5时,家里接到一个男人的电话,问是否认识张乔,随后说她现在被困西安,大概就在小南门附近的一家发廊里。

  全家委派叔叔带着两名亲戚赶到西安寻找张乔。昨日上午,一到西安,贾某立刻找到小南门,在四周苦苦寻找。下午4时,就当他们有些灰心时,突然,张乔在十字口出现了,而她的身后还跟着两名男子。在此之前,张乔佯装难受,央求老板带她出去门口附近“透透气”,正巧碰上了前来解救的叔叔。

  4月9日晚

  女孩获救 乘车返乡

  贾某冲过去,一把抓住张乔的手腕就往东跑。跑出几十米后,看到路边的西安日报社群众接待室,他们立刻跑进接待室躲了起来。随后,接待室的同志和报社保安帮他们拨打了110。西大街派出所温康敏等民警迅速赶到,带着张乔去指认那家发廊。

  记者跟随民警找到南四府街的“阿伟理容中心”时,卷闸门早已关闭。张乔提示后院还有一个后门,民警绕到后院的二楼,发现防盗门也已紧闭,老板已不见踪影。楼下有两名身着短裙的年轻女子慌张地观望。张乔悄悄告诉民警,这两名女子与她在同一家发廊“工作”。随后,民警将张乔和两名女子带回西大街派出所询问。

  昨晚7时,张乔已在叔叔的陪伴下离开派出所,乘车返回家中。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积极寻找该发廊老板的下落。文/图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马涛)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西安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