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生活潮流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明星减肥怪招面面观(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4 11:14
 

 

  减肥犹如爱情,是女人永远说不完的热门话题。眼见着夏季就来了,女人堆里到处劲吹减肥风,而明星们想瘦哪儿就瘦哪儿的神奇变身“法宝”,绝对是众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仙方”。

  可是很多明星的减肥方法并不适合普通人,比如吃利尿剂、在肚子里养蛔虫……

  当然也有用正常方法减肥的,一般就是不吃主食,比如杨丽萍一天只吃一顿,仅吃青菜和几片牛肉。明星的减肥招数千奇百怪,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方法比如吃肉减肥法、生食减肥法等,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营养中心副主任医师陈超刚说,明星减肥有其特殊要求和特殊的监控措施,普通人通常不适合使用这些减肥方法。

  吃肉减肥法:案例1

  蔡少芬减掉15磅用的就是“食肉减肥法”。在减肥期间一定要忌口,尤其是淀粉和糖。“食肉减肥法”在实施时必须把握几个重点:

  1、每天三餐都要吃,份量与烹调方式都不受限制;

  2、最好以肉类配大量蔬菜或肉类配鸡蛋;

  3、要彻底戒糖和淀粉,就算喝咖啡、奶茶,也不能加糖;

  4、减肥期间要喝大量的开水。

  分析:吃肉减肥法一度相当流行,应该说这种减肥方法能够有效减肥。它利用饮食中糖类不足的情况,由肉类中的蛋白质和脂肪来提供热量。当每天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少于100克时身体会燃烧蛋白质和脂肪,产生燃烧不完全的中间产物———酮体,大量产生的酮体不但无法被身体吸收利用,且当其排出体外时需要带走大量的水分与离子,借此可达到快速减重的效果。

  注意事项:多吃肉类会令尿酸过多,尿酸高时胆固醇亦会高,日久容易引至血管动脉硬化。此外高蛋白饮食亦会造成钙质和钾质的流失。

  生食减肥法:案例2

  韩国明星李孝利青春亮丽。每当她觉得身体有些臃肿时,就会用生食给自己“消肿”。据称,其生食是谷类、豆类、蔬菜类、野菜类等,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纤维和营养成分,进入人体之后,容易产生饱腹感,而且不会对身体产生负担。但是刚开始尝试的人可能会不习惯食物特有的腥味,因此并不容易实施。

  分析:生食在人体内制造的能量效率是一般熟食的6倍以上,但它产生的热量却非常低。一顿生食(大约40克左右)所产生的热量仅为160卡路里左右,可以说是超少食,可人体所需的营养却一点都不少。这就从源头上切断了肥胖的可能。

  注意事项:可生吃的蔬菜有胡萝卜、黄瓜、莴苣、白菜、茄子、辣椒、芹菜等。生吃的方法除做沙拉外,还可以自制新鲜蔬菜汁或将新鲜蔬菜凉拌。生吃蔬菜一定要注意选食新鲜蔬菜,保证清洁卫生。

  番薯减肥法:案例3

  大美人刘嘉玲公开了她的吃番薯减肥法。她用此法减肥一个月做四天,持续做半年,体重从59公斤减成45公斤,减了14公斤。她说:“按照这个疗法进行,人会很容易肚子饿,上厕所也会去得很顺畅,如果想减掉体重,便要吃得清淡,做适量的运动!”

  将什么时间吃饭、什么时间上厕所都做了精密的计算,是刘嘉玲的减肥秘方,她每天早上5时30分就开始吃一小碗饭、两个小番薯、两种蔬菜!绝对不吃任何肉类!为确保清减,每天凌晨5时30分之前应该上厕所。

  分析:据研究测定,每100克红薯含热量仅100千卡,粗纤维0.5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29.5克,红薯是一种热量相对很低的食物,并且有助于排便,因此也是很好的减肥食品。

  注意事项:一个月吃4次番薯餐,持续半年。番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能增强肠道蠕动,通便排毒,据说还具有抗癌的作用。倒立减肥法:案例4

  藤原纪香以三围分别是35寸(88厘米)、23寸(58厘米)和36寸(90厘米)而成为亚洲的性感女神,她的完美体形并非与生俱来,而是经后天刻苦打造出来的。

  日本美女藤原纪香在减肥时,在饮食方面很节制,不吃任何油腻食物,而且她还有自己的秘方那就是每天倒立30秒,并用酒水泡浴,惹火身材由此而来。

  分析:据说,倒立的目的主要是,防止在地心引力作用下腹部和大腿部脂肪淤积。而用烧酒和热水泡浴、按摩,则可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新陈代谢的作用。

  注意事项:正确的倒立,颈椎和脊柱的位置很讲究,而且倒立时间过长,会对颈椎造成很大的压力,因此每次倒立的时间最好不超过30秒。

稿源新华网 编辑:liuhongbo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第十三届全运会比赛项目票价一览表
维特塞尔:与胡尔克更像朋友 帕托状态好到飞起
足协杯-帕托2球王晓龙建功 权健3:0上港占先机
卡纳瓦罗:3比0并没结束 我们是保级队不谈亚冠
博阿斯:裁判表现难以置信 比赛转折是帕托进球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银行扎堆收取短信通知服务费 免费午餐没有了吗
越过山丘——记圣目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黄浩访谈
京东闪付Apple Pay新婚普天同庆:近万知名商户通通打五折!
张道达:多头“满血复活” 沪指竟创反弹新高
传智播客广州校区:彪悍的就业率和就业速度,源于狼性的责任团队
天津人艺献礼建军90周年 《九天揽月》月底上演
51岁温碧霞貌美如花 保养秘诀来自于魔力show巨水光
魏三拜师潘长江 百姓口碑爆棚
昆凌带小周周海边踏青 母女穿花裙戴草帽好有爱
王子文坚持练瑜伽16天 这姿势也是越来越高级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