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刘若英成都开唱收获多 忙里偷闲抱熊猫(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1 11:16
 
 

 



奶茶刘若英成都“梦游”终圆五年约定

  淡出乐坛多年的李宗盛,近几年自创吉他工厂“LeeGuitar”。这让视大哥为偶像的奶茶,欣喜不已,更是早在5年前就下过订单,但“小李”始终没动作。此次巡演前刘若英还不忘下最后通牒,希望担任演唱会嘉宾的李宗盛能够“人到吉他到”依约交货,只可惜上海、北京2场演唱会都落空。

  终于,这番朝思暮盼总算在成都演唱会上有了美丽结局。当奶茶在台上一眼看到李宗盛优雅的拖着吉他箱上台助阵时,惊喜得说不出话。大哥逗趣笑说:“奶茶之前放过话,说我如果不给她吉他,接着每一场演出我都得来当她的嘉宾。所以呢,我今天可不可以先给妳吉他箱子,等下一场时再给妳吉他,因为我实在太想到妳的场子上唱歌了!”

  拿到这把专属吉他,奶茶从演出结束后就急着奔回饭店,才刚拆了头饰就迫不及待抱着吉他猛弹,直到尽兴才肯梳妆赴庆功宴场地。隔天从成都搭机返台,更在机场上演“打包儿子秀”,小心翼翼地叮咛同事买了4个机场专用袋、8条尼龙绳,一层层把吉他的头部、腰部和臀部通通紧紧包住,俨然像托运“儿子”一样宝贝。没想到一番苦心还是出了状况,当她到了台湾才发现所有行李没回来,她急忙寻找“吉他儿子”,好在没漏掉,她一脸庆幸说:“行李掉了没差,但这把吉他是宝贝,绝不能有任何闪失!”

  刘若英“梦游”四川探白血病患 温柔心展露无遗

  “奶茶”刘若英的“梦游”演唱会,日前“游”到四川。她在彩排之余,看到报上关于一位白血病少女靠同学为她募款治病的报道,触动了奶茶的温柔心,于是她没知会任何人,就私下变装、偷偷跑去医院探望。

  奶茶变装太彻底,一直到了面前,少女才惊觉来者是大明星,连探病的同学也跟着吃惊。奶茶问:“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少女一时又惊又害羞,只要求合照,消息传开,整个医院骚动,奶茶后来因盛情难却,几乎是“巡房”兼慰问。据了解,奶茶有现场捐款以表心意,并给少女留下联络方式。

  刘若英忙里偷闲抱熊猫 受宠若惊偷摸熊猫大腿

  除了医院探病献爱心外,刘若英这次四川行程,也趁空去看了中国国宝大熊猫。当被告知园方开特例允许她真正拥抱一下小熊猫的时候,她受宠若惊,又怕自己承受不住熊猫的重量。“没想到熊猫没有想象得重,只是毛很松软。”奶茶还偷偷摸熊猫大腿,发现真的摸不到骨头。

  “电视里才看得到的熊猫,竟然就在眼前,还摸得到,真的很兴奋。”奶茶因此千叮咛、万交代,要同事拍照不准失焦。有趣的是,小熊猫根本不管谁来抱,只是要竹子吃,奶茶说:“真的好可爱,像小baby一样。”

  据公司同事透露,这回李宗盛偷偷带来为奶茶手工制造的木吉他,上台前不忘碎碎念,在后台一边认真帮奶茶专属吉他调音,一边笑说:“先调好音,要不然她突然在台上弹起来音色不对,岂不有损我小李名号?”没想到奶茶在台上乐得根本忘记“验货”,事后回到饭店才直喊:“对吼!怎么忘记整整大哥!”,得到如此珍爱的吉他,想必接下来的数场“梦游”奶茶刘若英都会带着她上阵了吧。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瑞)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