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周杰伦天津个唱完美落幕 天王气势迷倒津城(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7 10:02
 

 

 

  昨晚,周杰伦世界巡演的第六场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上演,曲风特立独行的杰出原创歌手周大侠,当晚与到场的几万名歌迷一起分享了他从出道至今的金牌歌曲。

  作为当今华语乐坛的标志性人物,周大侠在天津的首场演唱会,得到了天津歌迷的最高礼遇,从当晚5点开始就有歌迷到达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排着有序的队伍依次进场。当天很多歌迷自始至终站着挥舞荧光棒为偶像助威的举动,无疑让台上的周大侠充分地感受到了天津人的热情。

  了解到天津是有名的曲艺之乡,周大侠自然也会在曲艺方面大做文章,当晚当周大侠唱着快板问歌迷“我来开演唱会,继续听歌还是洗洗睡”时,引来了现场歌迷的哄堂大笑,此后根据天津快板改编演唱的《双截棍》和《忍者》也让歌迷边听边笑。长达3个小时的演唱会,几乎没有歌迷中途离场,精彩的演唱让在场的所有歌迷都沉浸在了音乐的海洋中。

  昨天晚上,周杰伦演唱会在本市奥体中心拉开了帷幕。当晚身披紫色孔雀毛出场的周杰伦可谓霸气十足,配合舞台气氛和服装造型,开场曲选择了《黄金甲》,炫目的灯光和四射的烟火使整个奥体中心一下子“热”了起来。之后,周董一口气连着演唱了《无双》《最后的战役》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

  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演唱会当晚与奥运主题有关的环节成为一大亮点,同时也是周大侠大卖关子的地方。昨晚周大侠充分利用了自己无与伦比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他与台下万名歌迷互动,带大家一起跳“奥运加油操”,并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牛仔很忙》的改编版,载歌载舞的演出将歌迷从之前的如痴如醉中唤醒。

  当晚不仅周董演唱卖力,现场声光电的配合也将歌曲的内容和意境发挥到了极致。当唱到《听妈妈的话》时,大屏幕的巧妙配合令人称绝,配合着歌词唱到“因为张学友准备唱吻别”时,大屏幕中播出了张学友打着手势学唱这首歌的VCR片段。新老两代乐坛天王的“同台”“同声”演唱,引爆了现场万名歌迷的尖叫声。

  演唱会的嘉宾向来也是歌迷关注的焦点,当晚一路与周董同行的好朋友刘畊宏登台演唱了《彩虹天堂》。稍事休息再度登场的周大侠,又开始秀起了琴技,坐在钢琴前的他绅士派头十足,一口气自弹自唱了《黑色幽默》《最长的电影》《安静》,随后他与另一队助唱嘉宾南拳妈妈“斗琴”合唱,引发全场歌迷的掌声和尖叫声。

  在一段换场环节中,周大侠亮出了他的看家本领“中国风”,一袭白衣白帽登场的他,以一曲《千里之外》拉开了整个“中国风”的篇章,随后的一曲《青花瓷》和《本草纲目》,让歌迷见识到了动静皆宜的周大侠。

  每到一地演出,周大侠都会结合当地的文化,为当地歌迷创作音乐,这已经成为周杰伦演唱会的“招牌”节目,在南京的演唱会上,他就用假声重新演绎了《采红菱》,来到曲艺之乡天津的周大侠,又出人意料地拿天津快板做起了文章,他先是用一段快板与台下歌迷交流说:“我来开演唱会,继续听歌还是洗洗睡?”紧接着他与南拳妈妈合唱用天津快板改编的《双截棍》和《忍者》,熟悉的歌曲、别样的韵味,引来现场歌迷的阵阵笑声,与此同时,周大侠还上演了一出高难度的抖空竹。

  除了歌曲和环节的巧妙设计,演唱会的舞台平均每十几分钟就会有五彩缤纷的冷焰火腾空而起,“变形组合”设计的舞台随着曲风变化搭配彩幕作出各式组合也丝毫不给观众审美疲劳的机会。

  整晚长达3个小时的演唱会,在连续四次返场后,最终在一曲《双截棍》和绚丽的烟花中落幕,一曲终了,全场仍萦绕着依依不舍之情。

  演唱会结束后,不少观众都觉得意犹未尽,“以往我们总认为周杰伦的歌都是小孩子在听,现在我发现错了,很多上年纪的人都爱唱《千里之外》,周杰伦是真正的‘老少通吃’的歌手。”面对演出盛况,一位观众不由感叹:“今晚周杰伦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创下的观众纪录估计近期很难被打破。”

稿源北方网 编辑:周华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39701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4-27 18:10 发表评论:

  顶JAY

[39599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4-27 11:11 发表评论:

  帅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恒大确认孔卡或会回巴西 2013有望启动转会谈判
绿城否认引进泰达前锋 称引援首要目标强力中锋
斯塔诺确认成国安新主帅 已签协议只待官方宣布
泰达放假球员放松:王新欣出国游 两将打斗地主
孔卡将广州的家清空了!回巴西铁了心现在就走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大盘跌停潮再现 股票指数再创新低
发改委批准多个轨道交通规划 15受益股或爆发
午后沪指收复2000点关口 小盘股暴跌显露大风险
今日股指单边下行 三方面把握后期操作
三大利空突袭砸盘 A股历年年底有黑手
黄奕疑似怀孕挺肚现身 富二代男友公开恋情
干露露带干毛毛参加节目 受刺激现场怒飙脏话
《少年派》4天票房过亿 好口碑零差评备受追捧
李冰冰红毯亮相遭台媒体嘲讽:像老黄瓜刷绿漆
热播韩剧惊现猥琐大叔摸乳镜头 观众批太情色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