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2024年发行1万亿元超长期特别国债支持重点领域发展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事关公交!天津拟出台22条举措 涉及补贴、票价
· 今年天津高考时间公布 继续实施自主命题
· 书香润津城|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4月18日启动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一季度天津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3%
· 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4月18日启幕 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集中亮相
· 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主题活动暨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 请注意!津城天气起伏多变 周五最高气温仅19℃
 

大二女生退学嫁入豪门 生下女儿后惨遭抛弃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1 03:38
 
 

 

泰州一位千万富翁对南京某高校女生一见钟情,遂展开疯狂追求,终于抱得美人归。女生怀孕后,抱孙心切的婆婆请来算命先生,算定生男孩,于是张罗一场隆重的婚礼,一家电视台还以《王子与灰姑娘》为题报道此事。大二女生退学,做了全职太太,谁知生下的却是女孩,白天鹅变成丑小鸭,千万富翁转移资产,两次起诉离婚。昨天下午,法院二次开庭审理此案。

狂轰滥炸俘获芳心

姜丽是泰州人,2003年考入南京某高校。大一后的暑假一次朋友聚会上,她认识了富家子弟高军,从此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走向。

高军22岁,与父母在泰州经营一家几千万资产的企业,对20岁的姜丽一见倾心。暑假后,姜丽回南京上课,高军经常在周末开着私家车到学校找姜丽,送精致礼物,送鲜花,请吃烛光晚餐。姜丽对此并不热心,毕竟才上大二,父母不想她这么早就谈男朋友。高军转从外围进攻,请姜丽同宿舍同学吃饭、唱歌,还请姜丽最好的女友做工作,在内外夹攻下,姜丽渐渐心动了。

有两件事特别令姜丽感动。一天晚上,姜丽逛夫子庙丢了手机,回到宿舍,她暗自抹泪。晚上10点,高军从泰州给她宿舍打来电话聊天,听舍友在电话里说姜丽丢了手机正在哭呢。高军听了,立即到开手机店的朋友处,买了一部诺基亚手机,连夜开车赶到南京,到姜丽校门口时正好夜里12点。姜丽不要,高军二话不说,将手机扔在地上,又开车回到泰州。

还有一次,姜丽妈妈动手术后,医生嘱咐要多吃黑鱼。高军半夜就跑到菜场,可卖鱼的还没来,他随即开车找到郊区一家鱼塘,买了几条大黑鱼。回家后,他动手做鱼,由于没有经验,连鱼鳞也没弄掉,煨了一大锅,姜丽妈妈感动极了,连鱼鳞都吃掉了。母亲接受了这位富家子弟,同意女儿与他建立恋爱关系。

三次下跪宠爱娇妻

除周末开车到南京看望外,高军每天晚上都要打电话到姜丽宿舍,煲两三个小时的电话粥,以致同宿舍的女友们都有意见,因为她们男朋友的电话打不进来,老占线。

两人感情迅速升温,高军事事宠着姜丽,姜丽时常耍小脾气,高军都顺着她。一次,在高军家里,姜丽说,“我还是学生,可你已在社会上闯荡多年,我俩差距太大。我在大城市上学,不可能再回小城市,而你的企业在泰州,我们不可能有结果。”高军听了,当着他妈妈面,扑通一声跪在姜丽面前,“请你不要闹了,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这是第一次下跪。不久,姜丽怀孕了,高军妈妈非常高兴,她只有高军一个儿子,做梦都想抱孙子。她找到当地一位很有名的算命先生,掐指排了生辰八字,一语料定,“你家媳妇这个月怀孕准生男孩。”可姜丽还是大二学生,坚决要求打胎,高军急了,这可是妈妈盼望已久的大事呀,于是他又一次扑通一声,长跪在姜丽面前,“为了高家延续香火,求你把孩子生下来。”

生孩子就得结婚,高军向姜丽求婚,姜丽不答应,想读完大学再说。高军第3次下跪,正式向姜丽求婚。高军妈妈也在一旁苦劝,“高军爸爸身体不好,你们早点结婚吧,冲冲喜。要是他爸爸有个三长两短,你们结婚时,家里少一个人不热闹。”事后姜丽得知,高军爸爸不过患了胆结石,并不危险。

姜丽2005年5月怀孕,暑假后就退学了,这年10月,与高军正式成婚,大二女生回泰州做了千万富翁的全职太太。

生下女孩沦为打工者

2006年4月26日,姜丽生下个4斤8两的女孩,婆婆态度竟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姜丽的家庭地位急剧下降,最终被扫地出门。

坐月子时,姜丽娘家送来老母鸡、肉鸽、大黑鱼等,婆婆不给姜丽吃,全送到工厂里养起来,或是转送人。姜丽妈妈来看望女儿坐在楼上,婆婆则在楼下骂,“你们家人都死光啦?要我家来伺候。把全村的老母鸡都吃了,就生这么小的黄毛丫头,这红蛋送人也没人要!”姜丽妈妈含着泪走了,孩子满月酒也没有摆。

更令姜丽伤心的是,老公高军对她的热情也大减。孩子满月后,她回娘家过了一个月零5天,其间姜丽妈妈过50岁生日,姜丽打电话给高军,可高军就是不接。高军不给姜丽一分钱,孩子买奶粉的钱都是娘家给的。回婆家时,大门紧锁,姜丽怎么也打不开锁,这才发现,锁已换了。姜丽到厂里找人,婆婆指着她鼻子骂,“不要脸的,这个家是我的,儿子也是我的,我儿子已被我赶出家门了,所有东西都是我的,别想进我这个家。”

姜丽委屈得眼泪直流,到厂办公室给高军打电话,任她怎么打高军就是不接。到中午,孩子没奶粉了,饿得哇哇直哭。挨到晚上,高军出现了,他瞒着家人,租了间20平米的车库,安置一张床,暂时给姜丽母女存身,他还经常偷偷摸摸带些东西来看望,但他从来不在这里过夜,“他是富家子弟,嫌车库脏,想做那事就带我到宾馆开房间。”姜丽说。

在车库住的第5天,高军告诉她,“今天在厂里,爸妈让我把我名下的股权都转移到他们名下。”姜丽很气愤,“难道想让我们离婚?当初你说一辈子对我好,这才几年就变了?我不同意离婚!”

这样的地下夫妻生活没坚持多久,就被精明的婆婆发现了。她逼高军退掉车库,将孩子抱回婆家,姜丽只得独自一人到南京打工。

昔日爱巢变空屋

到南京后,姜丽在一家技校看守机房,每月收入不足千元,生活艰难。思女心切,可每次去泰州看望女儿,都受到婆婆、公公的阻挠。

一次,她跑到高军父亲的朋友家,老夫妻很同情她,给高军父亲打电话后,送姜丽回去看女儿。进了门,家里只有高军父亲和姜丽的女儿,姜丽一见到女儿就眼泪直流,从公公怀里抱过来,亲了又亲,孩子尿裤子了,姜丽去房间找衣服。进了卧室,她惊呆了,床头上的婚纱照、陪嫁物品、自己的衣服全没了,都放到楼下的洗手间里。这时,婆婆回来了,看见姜丽就骂,“赶快给我死出去,这个家我在一天你就别想进门。”

高军回来后,婆婆又骂,“你要跟她在一起,就永远不要进这个家门。”姜丽跪在婆婆面前,“让我留下来吧,我实在舍不得女儿。”但婆婆坚决赶她走。最后高军带姜丽在宾馆住了一夜。姜丽还以为两人可以和好,但天一亮,高军拿起包就走人,让她自己回娘家。姜丽只得到南京继续打工。

2006年10月8日,高军找到姜丽,逼她在一份离婚协议上签字,协议规定,“离婚后女儿由男方继续抚养,女方不承担抚养费用。男女双方除个人生活用品归各人所有外,其他无共同财产”。

去年8月,法院一审作出判决,驳回高军的离婚诉求,不准离婚。

婚没离成,但姜丽还是进不了家门,她只是名义上千万富翁的太太,在南京辛苦打工,每月收入不足千元。

千万富翁离婚案社会反响强烈,这期间,当地一家电视台就此案制作了专题片。在镜头前,高军并不承认自己与家人重男轻女,他起诉离婚的理由是“姜丽水性杨花”。

前几天,姜丽看到报上有高军的电话,说出租厂房,就发个短信,“你有没有房子出租?”高军回了一个字,“有”。姜丽又问,“你老婆没房住要租房子,怎么办?”高军就不回短信了。

昨天下午,法院对高军起诉离婚纠纷案二次审理,当庭没有作出宣判。

(当事人系化名)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现代快报(南京)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1 条,查看全部
[519501]  网友: 于2008-12-02 10:36 发表评论:

  哎 想钱想疯了·,以为嫁入豪门这辈子就不用想事了 活该吧!

[516892]  网友:7 于2008-11-28 08:23 发表评论:

  女人啊!

  什么时候靠自己才是最主要的!

  即使他在有钱也是人家的!

  还是趁自己可以学点东西的时候认真的学习东西才对,

  到了这时候 啥也没有只能怪自己!

  什么时候都不要相信天上掉馒头!

[480395]  网友:柳柳 于2008-09-24 08:21 发表评论:

  千万富翁估计是爆发户,一点素质和教养多没有,还有那个丈夫也太软弱了,还有那个女孩,你当初嫁他的时候要说一点不贪他家有钱是假的吧。

[456870]  网友: 于2008-08-06 08:29 发表评论:

  千万富翁是傻子现在科学都论证了生男生女取决于男方!男方不去检讨反而怪自己老婆真的是他妈的混蛋!那个贱婆婆也是有什么了不起不想想如果当初没有生这个儿子自己的下场会不会这样怎么做人不考虑别人!

[446107]  网友:叔叔 于2008-07-18 10:20 发表评论:

  哎,都还是年轻不懂个鸟事啊,真事=是他妈无聊

[445480]  网友:亲亲可爱颜 于2008-07-17 11:36 发表评论:

  其实这种事情是说不清楚的,女主人也有不对的地方,男主人也有,但是我觉得人活着是为自己,靠的也是自己,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靠谁都是靠不住的!别人有的永远是别的.还是自己有出息一点会比较现实!

[400075]  网友:22222 于2008-05-02 20:11 发表评论:

  我认识这样的女生 他们的弱点就在于 美丽而不聪明

[399967]  网友:路人甲 于2008-05-02 16:34 发表评论:

  还是自身的原因,为嘛不好好学习,人只能靠自己,只有自强。太伤悲了,又一个可怜人出现了,介社会怎么了。叹~~~~~~~~~~

[399877]  网友: 于2008-05-02 14:16 发表评论:

  自古红颜多薄命,愿主垂怜你。

[399756]  网友:33 于2008-05-02 10:17 发表评论:

  真不明白,为什么重男轻女思想最严重的永远是婆婆,再说续的香火也不是婆婆的香火吧。一个人要受到尊重,首先经济必须独立,不能依附于任何人,除了自己的亲身父母。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杜比最后时刻3分绝杀 天津男篮主场94-91胜江苏
想说恨你不容易 一场比赛看到两个不一样的杜比
转场辛苦天津女排士气高 兵抵河南连起来欢乐多
安塔尔或续约1年终老舜天 外援前锋必将被更换
内索维奇首战表现给力 “重炮手”期待对决朱婷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降息的两种解读(11月24日)
天津摇号竞价申请创新高 个人申请增近2.7万个
A股董事长年龄排行出炉 最年轻27岁最年长79岁
郑步春:降息利好股市 银行股承压(11月24日)
银行间存款利差拉大 100万存一年利息竟差三千
赵薇横卧“猪肉”性感撩人 网友大呼亮瞎眼(图)
天津卫视《百万粉丝》揭秘 郭敬明率12人首亮相
蔡依林创华语乐坛记录 新专辑扫109个榜单冠军
孙俪一身运动衣登高体力好 高云翔:跑垮队友
Angelababy示爱黄晓明:我们很合得来 非常合适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