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五一假期北方气温起伏明显 中东部将有明显降雨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1 07:57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天气预报称,未来三天,北方地区弱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起伏明显。新疆北部、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东北等地将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北地区等地多阴雨雪天气;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沙尘天气。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5月2~4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其中,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贵州、湖南中北部、安徽、山东南部、河南中东部、湖北以及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三天,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降水明显增多,对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有利。

  具体预报如下:

  5月1日08时至5月2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南部、西藏中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部偏东地区、华北北部、湖北西南部、江南南部、华南大部、西南地区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大部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新疆百里风区的风力有8~9级。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东部海区有6~7级偏南或偏北风。

  2日08时至3日08时,新疆北部的偏北地区、青藏高原东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黄淮西部、湖北大部、江南中西部、华南大部以及西南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四川盆地东部、贵州北部、湖南北部、湖北西南部、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东北地区、华北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东部海区有5~7级偏南风。

  3日08时至4日08时,青海东南部、西藏中东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华北东部和南部、黄淮、江淮、江南大部、华南、西南地区、西北地区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重庆、湖北、河南中东部、山东南部、江苏西北部、安徽、江西西北部、湖南中北部、贵州东部以及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有5~7级偏南风。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马欣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郭晶晶竟惹“艳照门” 网民恶搞遭强烈谴责(图)
山西一学生课堂惹怒教师 遭教师家属殴打入院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观点PK】青年节放假 28岁上限成争议焦点
爵士疑似有意放水 火箭大胜却恐成死亡前兆
面对成都天津泰达不敢怠慢 细节将成胜负关键
谭望嵩路易斯伤愈归队 对阵成都泰达将全力以赴
中国成“神奇小子”温床 梁文博晋级创造历史
第5轮打分:路易斯高分居榜眼 桑托斯相形见绌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散户拯救基金(4月30日)
中欧基金苏涛:买宏达股份我们没有错
沪深上市公司2007年报主要财务指标(4月30日)
电信业重组消息最早可能在5月中下旬公布
持股过“五一”要谨慎 哪些股票过节最安全?
陈冠希最新艳照曝光 沙发大战神秘辣妹(组图)
陈冠希假不雅照再现 被证实是网友浑水摸鱼(图)
《功夫之王》中的“趣味英语”(组图)
否认是周杰伦新欢 王思平自曝已有圈外男友(图)
《天天新艺》资讯:新版《霍元甲》来津造势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