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天津市政协之友联谊会举行会员大会 邢元敏讲话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1 12:36
 

 

  增进大团结促进大发展

  天津市政协之友联谊会举行会员大会

  邢元敏讲话

  日前,市政协之友联谊会举行四届一次会员大会,认真总结第三届理事会五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出席并讲话,向为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以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历届政协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向当选的政协之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和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祝贺。

  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俞海潮陈质枫刘长喜何荣林和秘书长刘琨,老同志、市政协之友联谊会第三届名誉会长刘晋峰,会长张好生,副会长张德铨,顾问杨大峥,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周绍熹蔡世彦,以及市政协之友联谊会会员出席。常务副会长张永根主持大会。

  邢元敏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政协之友联谊会取得的成绩。他说,多年来,政协之友联谊会密切联系历届委员和热心政协工作的各界人士,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为历届委员服务,为活跃政协工作服务,充分发挥了联谊会的应有作用。实践证明,做好政协之友联谊会的工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历届政协委员的作用,增进大团结、实现大联合、形成大合力,为促进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凝聚力量,奠定广泛的群众基础。

  邢元敏强调,人民政协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人民政协的历史、性质、任务和作用,决定了工作主题就是团结和民主。人民政协要在促进经济发展、构建社会和谐的历史进程中不辱使命,必须按照团结和民主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当前,市政协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提出的“两个走在全国前列”和“一个排头兵”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市委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团结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努力促进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这就要求我们进一步增进全市的大团结,团结的人越多越好,团结的面越广越好,团结的工作越实越好,团结的力量越强越好,只有把各族各界群众广泛团结起来,才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邢元敏指出,政协之友联谊会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工作性质就是做大团结的工作,要进一步密切同历届政协委员的联系,充分发挥他们在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中的作用。要加强对政协之友联谊会的领导,市政协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政协之友联谊会团结学习和联谊两大任务履行职责,为他们开展活动提供更好的条件。希望政协之友联谊会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开展工作的新方式、新途径,使团结和民主的气氛更加浓厚,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把政协之友联谊会办成“历届政协委员之家”。

  会上,张好生作了市政协之友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政协之友联谊会章程。推举刘晋峰为第四届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名誉会长。选举张好生为理事会会长。张永根、张德铨、杨大峥、周绍熹、姚建铨赵克正蔡世彦为副会长,选举产生了79名理事。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天津开发区11月1日开始供暖
天津冬季供热准备就绪 新增供热面积1000万平米
小伙乘公交拒给老人让座 遭半车厢乘客集体声讨
女孩公厕内脱裤欲自杀 男警察冲进救人(图)
小灵通三年内彻底退市 天津:目前服务不受影响
广州足协停发杨旭工资 赌球集团被逐一浮出水面
足坛反腐涉及重量级人物 一人身份若曝光恐震荡
打赌风暴愈演愈烈 警方带走辽足十冠王功臣吕东
中国式赌球:俱乐部以赌养假 带头大哥独吞黑金
业内人:只要广药方面开口抖 全中国足球都有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多头兵临城下(11月6日)
郑步春:大盘上涨空间有限 减仓观望为宜
啸一笑解盘:高开震荡 向下动力大于向上(6日)
许家印成内地新首富 专家:恒大上市仍存隐忧
天关投资手记:大盘已行至上升通道上轨(6日)
“孩子门”后阿朵遭媒体围堵 被迫回应:乱写的
李宇春高人气亮相 独门创作献唱潮流夜(组图)
《原来是美男啊》热播 张根锡大放异彩引人瞩目
张东健高小英相恋两年 经纪公司发声明证实(图)
汤唯携手玄彬《晚秋》之约 复出心有余力不足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