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受贿3427万余元 山东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君师被判十三年六个月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政 | 5月1日起,天津市动物园对这些人免费!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天津新闻 (2024-04-22)
 

杭州湾大桥面临安全考验 路人停车观光小便(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3 07:52
 

 

杭州湾大桥面临安全考验路人停车观光小便(图) 

 有人站在栏杆边上往大海里方便。(东方卫视截图)

杭州湾大桥面临安全考验路人停车观光小便(图)  

一些家长竟抱着小孩爬到了护栏上。(东方卫视截图)

杭州湾大桥面临安全考验路人停车观光小便(图)  

从慈溪往海盐的大桥上,发生十车连环相撞事故。(东方卫视截图)

杭州湾大桥面临安全考验路人停车观光小便(图)  

不时有人下车在桥上拍照看风景。(东方卫视截图)

  “我3点钟左右开到引桥上,现在我还在引桥上。”昨天傍晚5点45分,堵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的小崔,瞄了下车子的仪表盘:近3个小时只开了5公里。

  自5月1日23时58分试运行通车,一整天下来,由于大批观光车辆涌上大桥,加上不少车辆违规停车、慢速行驶,影响了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安全顺畅,安全指挥管理面临考验。

  杭州湾跨海大桥北起浙江省嘉兴市海盐,跨越杭州湾,止于宁波市慈溪,全长36公里,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

  据东方卫视报道,从2日凌晨开始,大桥的紧急停车带就变成了停车场,由于人们感受大桥美景的热情太过高涨,不少车辆纷纷在紧急停车带上停下来,有人看风景,还有人拍照留念。

  白天的情况也没有改观,甚至还有人站在栏杆边上往大海里方便。而一些家长竟抱着小孩爬到了护栏上。大桥的海上平台尚未完工,两年内不具备观光旅游条件,但海中平台附近停满了车辆,不少人还在桥面上走来走去,全然忘了这是一条高速公路。

  大桥主桥面的最低限速为六十公里。但不少车辆以极慢的速度行驶,也造成不小的安全隐患。记者从大桥南端开往北端,一路上看到四起车辆相撞事故,幸好车速较慢,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上午九点半左右,从慈溪往海盐的大桥上,发生十车连环相撞事故。而从海盐往慈溪方向,北接线三条道不知何故并作一条,结果严重拥堵,蔓延数公里,高速公路变成了停车场。

  按规定,在大桥试运营期间暂禁货车通行,并且桥上严禁停车观光。浙江高速交警宁波支队警官浦岷告诉记者,为保障道路顺畅减少耽搁,没有在桥上开罚单,而是在劝离后另行处理。

  当地媒体从大桥管理局了解到,杭州湾跨海大桥从试运营通车到2日下午4点,通过大小客车49581辆。而大桥通车初期车流量预计在4万辆左右/天,设计通行能力是10万辆/天。所以如果按正常的速度行驶,根本不可能造成堵车。

  “下车在桥上拍照看风景的人太多了!”浦岷说,“从下午2点到5点,我一个人就劝了50多辆停在大桥上的车离开。另外还有个原因就是,很多驾驶员虽然没有停车看风景,但他们却把车速降到了二三十码,这样一来,再宽敞的路也要堵了。”

  浦岷说,其实基本上大家都知道大桥上不能停车的,但很多人为图个新鲜就管不了那么多了。停车看风景的主要都是自驾游车主,分布在桥上的40多名交警一旦发现有人下车就会上前劝阻其离开。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朱豪然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郭晶晶竟惹“艳照门” 网民恶搞遭强烈谴责(图)
日本流行裸体婚礼 新人全身赤裸(组图)
一季度中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6524元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第6轮 泰达VS谢菲联
路易斯梅开二度 泰达主场3-1力擒成都谢菲联
中超积分榜:深圳六轮不胜 天津力克成都登榜首
左树声太极推手道赢球真理 感谢主场球迷的热情
中超射手榜:路易斯5粒入球居首位 蒿俊闵居次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试运营通车
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的英国TESCO进驻深圳
美元走强 纽约油价连续第三天出现下跌
国际黄金期货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幅回落
长线去不了短线不想去 "无米下炊"困扰五一旅游
BOBO组合津城首签 化身帅气白马王子(组图)
田蕴章书法讲座第二百零二集
与萧蔷私会共进晚餐 齐秦想与第一美女交朋友
白灵眼角纹似波浪涌现 装束凌乱再露点(组图)
陈冠希10月回港做证人 申请不公开艳照女星姓名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