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奥地利乱伦案续 恶父案底曝光曾多次侵害女性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3 14:24
 
 

 

  曾多次侵害女性 恶父案底曝光   受害人露面指认 奥地利“清除”犯罪记录机制引发质疑

  新华社上午专电奥地利警方档案显示,现年73岁的乱伦案犯罪嫌疑人约瑟夫·弗莱茨勒40年前曾有过强奸案底,多次性犯罪。

  此前,警方和检察官均声称,弗莱茨勒没有性犯罪记录。弗莱茨勒旧案的曝光,不仅让警方颇为尴尬,也引来外界对奥地利犯罪记录“清除”机制的质疑。

  英国《泰晤士报》2日说,上奥地利州林茨市的官员找到了弗莱茨勒1967年的犯罪记录。当年,他被裁定强奸和强奸未遂罪名成立。

  新找到的警方档案显示,1967年9月,弗莱茨勒曾试图在靠近林茨市的一片树林中强奸一名21岁的女子,但未遂。1个月后,他在林茨市强奸了一名24岁的女子。

  依据奥地利法律,罪犯的犯罪记录会在定罪后的5到15年间清除,且最长不超过15年,除非罪犯已被判处终身监禁。这意味着弗莱茨勒40多年前的犯罪记录早已不存在。

  东窗事发后,弗莱茨勒的案例引发人们对现行犯罪记录保留期限的质疑。奥地利司法部长贝格尔说,在新草拟的法案中,犯罪记录的最长保留年限将从眼下的15年延长至30年。

  受害人讲述   “我一眼就认出了他”

  数天前,弗莱茨勒囚禁女儿24年、与女儿生下7名子女的乱伦案被媒体曝光。案发后,迄今已有2名受害者指认其恶行。

  其中一名受害者——一名65岁的妇女说,她于1967年遭弗莱茨勒强奸,当时她24岁。她说:“我在电视上一看到他的照片,就知道是他。我一眼就认出了他。”

  这名妇女说,事发当时,她的丈夫出差在外,弗莱茨勒潜入了她的卧室。“我感觉到有人拉开了被子,我以为是我丈夫回家了,但一把刀抵住我喉咙。他告诉我,‘如果你弄出声响,我就杀了你’,然后,他强奸了我。”

  庭审时,弗莱茨勒被判强奸罪名成立。但法官考虑到让弗莱茨勒和他的家人早日团聚,仅判了他18个月的监禁。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郭晶晶竟惹“艳照门” 网民恶搞遭强烈谴责(图)
日本流行裸体婚礼 新人全身赤裸(组图)
【专题】祝福北京奥运签名总动员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第6轮 泰达VS谢菲联
锋线轮换换出惊天外援 多人竞争争出最强进攻
北方网评:上一下一今非昔比 为何左树声能赢球
路易斯梅开二度 泰达主场3-1力擒成都谢菲联
左树声太极推手道赢球真理 感谢主场球迷的热情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试运营通车
全球三大零售商之一的英国TESCO进驻深圳
美元走强 纽约油价连续第三天出现下跌
国际黄金期货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幅回落
长线去不了短线不想去 "无米下炊"困扰五一旅游
BOBO组合津城首签 化身帅气白马王子(组图)
《舞动奇迹》九进七 TVB主持人邓梓峰现身(图)
田蕴章书法讲座第二百零三集
杨千嬅荣当火炬手 与赌王牵手澳门传圣火(图)
汤镇业跪娶青岛姑娘 汤镇宗与洪欣道贺(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