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潮流地带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李小璐:内外兼修皮肤才好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4 11:32
 

 

  春夏换季,皮肤干燥粗糙成为MM们面对的最大问题,而明星李小璐则没有这种烦恼。4月12日,以嘉宾身份出席北京MarcJacobs08春夏发布的她,皮肤白皙细腻,引来现场一片赞叹。那么,李小璐究竟有什么美容秘诀呢?

  细腻白皙靠调理

  在电视剧《奋斗》里成功塑造性格鲜明的80后“杨晓芸”一角,李小璐的名字家喻户晓。其实,早在17岁时就凭借电影《天浴》获得金马影后的李小璐,应该算作娱乐圈中的老人了。

  这位身材娇小的明星在出席MarcJacobs08春夏发布时,一身明黄色复古中袖短裙亮相,更衬得皮肤白皙透亮。

  在采访时,记者近距离观察李小璐,她的皮肤光滑细腻,十分白皙,微微泛出健康的光泽。即使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李小璐的好皮肤也是有口皆碑的。

  当记者问道,很多明星因为拍戏经常化妆卸妆,所以皮肤就会出现一些问题,而她却保养得很好,有什么护肤心得时,李小璐回答说:“护肤其实是一个由内而外的过程,除了要用护肤品之外,身体的调理也很重要,比如心情要好,要保证睡眠,要吃一些有美容作用的食物。”

  心情愉快很重要

  李小璐表示,女孩子心情好很重要,因为心情和皮肤的好坏关系真的很大,没有好心情,整天心里郁闷,皮肤就会没有光泽,甚至一些不经常出现的过敏都会出现,“其实中医也这样说,心情开朗、精神愉快、体内没有郁结,就会健康,皮肤当然也跟着健康。”

  她认为,心情愉快会促进血液循环,包括面部的血液循环,使面部皮肤更有光泽与弹性。

  充足睡眠不可少

  除了保持好心情,睡眠也很重要。

  李小璐说,睡眠就是给皮肤一个自我修复的时间,如果睡眠时间不够和经常熬夜,就会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松弛。像她平时工作很多,经常会不分白天黑夜地拍戏,但她也会抓紧一切时间睡觉,让皮肤得到放松。

  还有,即便拍片再累,回到酒店她也会认真卸了妆才睡。一部戏拍完,李小璐回到家会好好地补觉。

  李小璐强调,人在睡眠时,皮肤就会自我修护,如果不能保证睡眠,涂再好的护肤品都没用,就像一个睡眠不足的人,总是撑着疲惫投入新的一天,长此以往,皮肤会跟着身体一起垮掉。

  粗茶淡饭更养颜

  吃对皮肤也是很重要的,其实,好的皮肤是要由内而外来保养的,不仅要做表面文章,内在的补养也很重要。

  李小璐认为,用一些有美容作用的食物来调节内分泌,也会让皮肤白皙健康。

  她建议,平时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和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粗粮,还要多吃水果。

  如果有时间,要多喝滋补的汤来养颜美容,因为汤里的营养很丰富,不仅对皮肤,对身体也很有好处,美容养颜之外还不用担心会发胖。不过要分清哪些汤是排毒的,哪些汤是养颜的,哪些汤是美白的等等。

稿源 华商报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日本流行裸体婚礼 新人全身赤裸(组图)
【专题】祝福北京奥运签名总动员
一季度中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6524元
中超惊现5项全能神塔 他于天津堪比伊布于国米
黎兵炮轰津成战主裁:中国足球这样搞没有出路
中超最强攻击群津门论剑 一组合逼近鲁能两王牌
桑巴射手王津门制造 路易斯:沟通是我神勇法宝
接连胜利俱乐部官员异常高兴 教练组获得肯定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五一”节后中国股市能否迎来“红五月”?
《股市大擂台》荐股大赛产生首个“北方股神”
塑料购物袋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6月1日起强制执行
山东省三家继续亏损ST公司今年将有新重组动作
从上市公司季报看首季企业利润新变化
SJ-M炫动《舞动奇迹》 劲歌热舞引爆全场(组图)
汤唯顾长卫深夜相聚KTV 高唱《同一首歌》
汤镇业跪娶青岛姑娘 汤镇宗与洪欣道贺(组图)
吴尊Ella被粉丝催婚 粉丝合成两人亲吻照(图)
刘德华古巨基等明星香港传递北京奥运圣火(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