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生活潮流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旅游服饰选择注意事项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4 14:34
 

 

  根据旅游方式的不同,如徒步、登山、滑雪、水上等,所备服饰也应相应有所区别。

  1、徒步旅游个人服饰

  徒步旅游个人行装除了应携带上述基本物品外,很重要的是要有一双自己认为穿着舒适而便于远行的鞋子,鞋底不能太薄,切忌穿新皮鞋,衣服最好是便于吸汗和散热的棉织品,夏天上衣可穿翻领运动衫

  ,春秋穿高领毛衣,冬天则穷人穿轻而暖和的绒衣。夏天上衣应穿长袖的,以免暴晒胳臂衣服淡色为宜,冬天则宜穿深色服装;裤子男士最好穿纹布牛仔裤,女士穿马裤,夏天要备一顶草帽、一副太阳镜。

  2、登山旅游个人服饰

  登山旅游个人行装基本与徒步旅游个人行装相同,要累便易携,坚固耐用,便于拆卸,一物多用。登山不宜穿皮鞋、新鞋、高跟鞋、塑料底鞋或脚趾裸露的凉鞋穿这些不适合走高低不平的路和湿路,而且脚底容易起泡,脚部皮肤容易受伤。登山应穿登山鞋、旅游鞋、球鞋、胶鞋或布鞋。这类鞋轻便、有弹性,比较合脚,因而能保护脚,不易磨伤起泡,也不易受外伤可被蛇咬伤,同时便于登高,走路。衣服最好穿较轻便的绒衫或茄克衫或登山服,必须穿长裤,以免划伤,咬伤,又可防冷风。

  3、滑雪旅游个人服饰

  滑雪旅游最好穿防风、保暖、轻便的厚毛衣、绒滑地衫或茄克衫,穿紧腿裤、厚袜,戴毛线帽或衬帽、防风面罩、有色眼镜或防风镜。鞋有特殊有要求:要鞋帮、宽头,鞋底前头稍往前伸出、略呈文形;在鞋底的伸出部分有稳钉等,以便与固定器上的稳钉相吻合,通过弹簧子将鞋压在固定器上。穿这种鞋时,最好选穿比平常穿的鞋大一号码,以便穿两双袜子保暖。

  4、水上旅游个人服饰

  这里说的水上旅游是指划艇、小船或木筏的一种旅游。这种旅游另有番风味,可荡漾在微波或搏击在急流中,使人时而惊心动魄,时而心旷神怡。

  水上旅游个人行装基本与徒步旅游相同,但鞋最好穿长筒胶鞋或高腰球鞋。如果划划艇,划桨时最好棉线手,若是木筏,则戴帆布手套撑竽为宜。

  求生器材是水上旅游不能缺少的物品,在船上的每个成员必穿上救生衣或救生坎肩,以防万一发生事故。

稿源:人民网 编辑:liuhongbo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NBA2012-13赛季季后赛赛程表公布
杜震宇复出状态佳 秘密武器出战吉马良斯卖关子
泰达锋无力着实急人 沪上战东亚后防线更需冷静
郎平挂帅中国女排迈出关键一步 许家印表态支持
王宝泉狠抓小将技术细节 继续深挖天津女排潜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不要盲目跟风(4月19日)
津城七成以上农村劳动力不干农活 实现转移就业
金店上演“疯狂金条”:到货100公斤马上被抢空
中信银行再曝理财诈骗案 上百人4千万血本无归
郑步春:A股暂有支撑 不过度看高
女演员聂鑫车祸终身瘫痪 父亲哀求剧组付医疗费
李宇春夺最佳女歌手等三项大奖 横扫榜中榜
郁可唯天津签唱人气爆棚 郁金香全场合唱(视频)
熊黛林承认分手 郭富城希望女方放下七年情(图)
章子怡当导师:和我抢学生 看了宗师再来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