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天津专题
关键词:

  9月20日,“大爱至亲,和谐永安”主题摄影大赛采风团一行再次来到永安公墓采风。这次参与采风活动的团员是天津市老年大学摄影班的学员。21个团员中年龄最小的52岁,最大的73岁,大家都是“长枪短炮”的准备好好拍摄。

  2010年永安率先开辟全国唯一全免费墓区,并定于每月20日举行大型安葬仪式,截止到8月20日,共为420位逝者分别举办了十场大型安葬仪式。全免费墓区全部采用可降解骨灰盒,这种生态环保新葬法促进殡葬的和谐发展,惠之于民。“全免费墓区”总面积有600多平方米,包括400多平方米的草坪葬区域和200多平方米的湖水葬区域。

 
李金祥:“那些名人雕塑让我回忆起故交好友”
  9月20日,伴着清凉的小雨,摄影大赛采风团员们撑着雨伞拍照创作。永安公墓里极具艺术性的人物雕塑吸引了团员的目光,大家纷纷把镜头对准了雕塑。老年大学摄影研究会会长李金祥在拍摄之余还颇有感慨,因为他在这里...……详细内容
老年大学采风团:小雨为拍摄增添别致情调
  9月20日,“大爱至亲,和谐永安”主题摄影大赛采风团一行再次来到永安公墓采风。这次参与采风活动的团员是天津市老年大学摄影班的学员。21个团员中年龄最小的52岁,最大的73岁,大家都是“长枪短炮”的准备好好拍...……详细内容
永安动态:永安公墓参加第四届中国殡葬协会年会
  2010年8月31日,第四届中国殡葬协会会员年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永安公墓售后服务部经理吴迪、客户服务部主管杨熙代表永安参加了此次年会。……详细内容
点击弹出大图
身穿红马甲
点击弹出大图
举手抓拍
点击弹出大图
遍地绿伞
点击弹出大图
与雕塑合影
点击弹出大图
交流摄影技术
点击弹出大图
查看拍摄效果
点击弹出大图
讨论摄影器材
点击弹出大图
辅助设备齐全
点击弹出大图
垂柳长廊
点击弹出大图
喷泉雕塑
点击弹出大图
墓碑成林
点击弹出大图
整齐的墓葬
点击弹出大图
全程记录
点击弹出大图
整理花篮
点击弹出大图
帅气的工作人员
点击弹出大图
亲切的微笑
永安公墓举行第十次绿色环保葬
  永安公墓“全免费墓区”总面积有600多平方米,包括400多平方米的草坪葬区域和200多平方米的湖水葬区域。这里采用的骨灰盒都是可降解的,如果放在水里,几个小时既可降解,消融于水;如果埋入地下,几个月即可降解,变成泥土,对水质和土壤均不会造成污染。
2010金歌汇—永安杯中老年歌唱大赛
  由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文广局主办,北方网、天津市群艺馆、天津永安集团承办的2010金歌汇——“永安杯”中老年歌唱大赛于7月30日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主题为“夕阳放歌唱响文明”。本次大赛将掀起中老年人热爱生活、歌唱文明的热潮。
永安公墓专题报道
  永安公墓占地500亩,2001年由武清区民政局投资建设,现为武清区政府直属国有企业。随着企业不断展,2004年成立了以永安公墓、天津市人文纪念公园为核心企业的武清区永安集团。
“大爱至亲和谐永安”主题摄影大赛
  “爱”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因为有爱,人类变得文明,社会变得和谐,因为有爱,生命不再孤单。摄影大赛以尊重生命、爱护生命、促进和谐为比赛宗旨,以绿色·关爱·和谐·生命力为比赛主题,通过镜头去记录、发掘、表现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所在。
永安公墓举行最大规模绿色环保葬
  2010年永安率先开辟全国唯一全免费墓区,并定于每月20日举行大型安葬仪式,截止到7月20日,共为410位逝者分别举办了九场大型安葬仪式。全免费墓区全部采用可降解骨灰盒,这种生态环保新葬法促进殡葬的和谐发展,惠之于民。
永安公墓首推免费殡葬服务
   天津永安集团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在致力于传播健康、文明的殡葬文化理念。多年来,永安人不断突破创新,总是以超前的理念为百姓提供最便捷、舒心、优质的殡葬服务。在2010年清明,永安公墓首次推出免费殡葬服务。
北方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