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坐落于空港经济区,现有员工500多名,其中研发人员100多人。企业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全套技术解决方案及核心配件,自主研发、生产制造新能源汽车用电机、电控等核心产品。
  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秀科技小巨人企业,建有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担了国家、天津市研发、产业化项目二十余项,年申请专利120项,至今已累计申请了614项,其中发明专利占到40%,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国内新能源汽车专利报告中,松正排名第三。2013年获得了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滨海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1年,企业的销售收入为1.3亿元,2012、2013连续两年收入突破5亿元,预计2014年销售收入达7亿元。
  公司成立初期,松正依靠电动自行车控制器的研发和生产,迅速发展壮大,占领了全国30%的市场份额。2009年,松正开始战略转型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自主研发了混合动力公交车、纯电动乘用车、纯电动客车、纯电动特种车等驱动产品和技术。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松正始终秉承着“技术的突破才是节能减排的根本”发展理念,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技术的领跑者,创造了多个“杀手锏”产品。[详细
 
北方网新闻频道出品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