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近日来,多位天津市民发现在水上公园西路附近有一只猴子出现,怀疑猴子可能是从动物园跑出来。北方网网友@北方网官方微博,想知道在街上溜达的“大圣”是不是动物园丢的。
 
 
 
“大圣”又上街溜达了 到底怎么回事啊?
 

  天津北方网讯:3月18日上午,一则“天津动物园的猴子跑出来了,为什么没人管呢?……”的微博艾特了天津媒体和大V。为此,前沿新闻记者立即联系了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询问了“这猴子为什么出现在马路上”。

  按照网友“PINK琪疯疯”提供的照片看,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确认了这只猴子是出现在了水上西路上。

  那是不是动物园的猴子跑出来了呢?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这并不是动物园的猴子,原因嘛……记者总结起来就是:

  问:一只猴“越狱”统共分几步?

  答:第一步把饲养员打蒙了……

  第二步猴子自己拿了钥匙……

  第三步猴子自己把锁打开……

  因为饲养员还在很好的坚守岗位,所以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猴子不是动物园的。

  最近,动物园附近出现猴子也不是第一次了,为什么动物园周边会有猴子的身影呢?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是猴子的发情期,一些“动物园”外的猴子会因为群聚的习性,来到动物园寻找“小伙伴”,但是它们又进不去动物园的猴山里面,只能在周围徘徊。

  得知了又出现猴子的身影后,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在周边进行巡查,协助抓捕猴子,也希望市民提供猴子的点位线索。在这里工作人员也提醒市民,不要自己轻易进行抓捕,前几天也有类似情况出现后,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在抓捕猴子过程中,差点被猴子伤到,所以看到猴子的身影不要轻易靠近。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