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侯波
和平兆丰路社区举行公祭活动:绿色缅怀文明祭奠
 
 
 
点击参与“新闻募集令”:《“文明祭扫”从我做起》
 
 
 
 
 

北方论坛网友“侯波”发帖说,28日上午9点,和平区劝业场街兆丰路社区举办“今又清明 绿色缅怀 文明祭奠 ”社区清明公祭活动。活动中居民将绿色丝带粘贴在左胸前,厅内音乐响起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居民拿来已故亲人照片,居民列队拿起一束菊花走到“心语墙”下依次敬献,并把手中写有祈福语的贴纸张贴在“心语墙”上,有序离场。社区文明祭奠,社区张主任表示,现在居民都在慢慢接受这个理念了,参加公祭的居民越来越多。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484215-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