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盼望退休
生态城垃圾分类回收居民点赞 兑积分可换日用品
 
 
 
 
 
 
 
 
 

北方论坛网友“盼望退休”发帖说, 自2014年9月生态城在陆续入住小区投入垃圾智能分类回收平台以来,逐渐受到居民的欢迎,不仅在于垃圾智能分类回收平台操作简便,而且更在于生态城居民环保意识逐渐增强。 当居民将可回收的垃圾送到垃圾智能分类回收平台,在液晶显示屏上点击相应键,提示投放垃圾者在感应区刷智能物回积分卡,便很快打印出一张二维码,将它贴在垃圾已经被打包好的包上,投入箱体就完成了。在投放5天内将积分录入居民智能物回积分卡内。在积分累计到一定数量后,居民就可以到积分兑换店消费了。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485878-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