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河北晨光
津门历史最古老的清真寺 天穆清真北寺正在维修
 
 
 
 
 
 
 
 

北方论坛网友“河北晨光”发帖说, 闻名遐迩的天穆清真北寺位于北辰区天穆村,此大寺始建于明永乐二年(1404年),600多年来,几经翻修、扩建,遂成现在规模,占地近5千平方米,大殿面积1千平方米,可容纳千余人聚礼。天穆清真北寺是一座中国宫殿式建筑群,气势宏伟,是天津市古老清真寺之一。目前,部分殿堂正在进一步维修,同时周边环境也正在进行改造。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487057-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