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河北晨光
吕纬路与三马路交口“金钩钓鱼” 存在安全隐患
 
 
 
 
 
 
 

北方论坛网友“河北晨光”发帖说, 在河北区吕纬路与三马路交口,通讯线、电缆线曾纵横交错、低垂缠绕,对过往行人有安全隐患,媒体曾多次报道曝光。如今已经过了调整,情况好多了。但近日路过,看到马路上、边道上却有电缆“金钩”低垂,高度约1.7米左右,用手摸摸材质挺坚硬。这对来往车辆、行人有一定的安全威胁,需及时处理为好。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488252-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