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lp111999
北运河畔“问津园”开工建设 又一处美景将呈现
 
 
 
 
 
 
 

北方论坛网友“lp111999”发帖说, 近日,河北区北运河畔北洋桥至耳闸之间,一处融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公园“问津园”开工建设。清明节期间,在现场看到,拆迁工作基本完成了,工人正在磊建围墙,平整地面。建成后的公园将与红桥区的桃花堤、北洋园、西沽公园,河北区的耳闸公园、天津之眼和海河相连接,天津又一处河景公园即将呈现!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490221-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