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问题雅培奶粉尚未发现 市民如遇可拨打8890投诉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上海食药监局破获了生产、销售假冒“雅培”乳粉案件,已批捕6名犯罪嫌疑人。消息发布后,天津市民非常关注此事,市民“葛女士”给第一现场栏目留言,询问问题乳粉流向哪里?是不是已经有人买到了?市民网购乳粉应注意哪些问题呢?

  为此,前沿新闻记者与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取得了联系,该部门反馈说,事件发生后,本市市场监管委对问题奶粉去向进行了密切关注,截至目前,尚未接到市民关于问题奶粉投诉。

  市市场监管委提示,广大消费者可以关注问题奶粉批次,如果买到相同批次奶粉,可拨打88908890便民服务专线投诉。市场监管委会派调查人员对问题奶粉进行调查处理。(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