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ding1314
过街天桥增添电子摄像头 实时监控桥面动态获赞
 
 
 
 
 
 
 

北方论坛网友“ding1314”发帖说,近日,网友记者看到,在复康路与梅苑路交口有这样一个天桥,天桥的路面安装4个电子摄像头,分别位于天桥的两侧,其中2个摄像头还是采用绿色、环保的太阳能发电。新添的摄像头,可以实时掌握天桥行人动态,实时监控、了解天桥路面信息,可以远距离掌握、信息化掌控桥面信息,一旦发生危险或者突然事件,后台监控部门可以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部门,派人处理解决。新增添的电子摄像头,实施监控桥面动态真是便民好举措。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495761-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