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兴凯湖水
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关“住”点滴 水尽其用
 
 
点击参与“新闻募集令”:《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
 
 
 
 
 
 
 
 

北方论坛网友“兴凯湖水”发帖说,节约用水,珍惜资源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网友记者在节约用水上的做法是,水尽其用,不浪费一茶缸水。托布桶也是储水桶,洗脸洗菜清水都搯到桶里,用来冲马桶,家里养鱼换下来的水用来洗花,又有肥,又不含氯,不含漂白剂一举两得。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495623-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