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盼望退休
生态城出现带有红色的斑马线 富有创意又温馨
 
 
 
 
 
 
 

北方论坛网友“盼望退休”发帖说,在生态城和顺路与去往南北向生态谷公园过街人行通道,有了带有红色的斑马线。这个富有创意好温馨而且更加醒目的过街人行通道,一是提醒行人过街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走人行道;二是提示司机到了人行通道前,要十分留意是否有过往行人,“脚下留情”。此举赢得市民的广泛称赞。据悉,生态城将陆续完成这种带有红色的斑马线20余处。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498969-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