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盼望退休
“五一”小长假 到新加坡商品城来逛逛吧
 
 
 
 
 
 
 

北方论坛网友“盼望退休”发帖说,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第一社区服务中心内的新加坡商品城盛大开业。网友发现来这里购物逛一逛的顾客络绎不绝,挺热闹的。据了解,目前商品城主要销售包括进口食品、保健品、红酒、生鲜、冷鲜、药品以及服装等在内的近5000种商品。 五一小长假到新加坡商品城来逛逛,也是一种休闲和享受。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09617-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