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盼望退休
生态城篮球主题公园年底完工 占地约1万平方米
 
 
 
 
 
 
 
 
 

北方论坛网友“盼望退休”发帖说,位于生态城和旭路上,北邻滨海小外一部、南邻第一社区服务中心的篮球主题公园,自2月开工建设,至今已初具规模。日前,网友记者看到和旭路便道上的围挡已拆除,从施工人员那里了解得知,公园内植树已完成,草坪将陆续铺完。目前主要忙于铺地砖和道路的施工。据观察,生态城的主题公园大都与周边绿化、住宅小区、学校、社区服务中心相互融合,这种接地气的设计理念,深受居民欢迎。生态城篮球主题公园占地约1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17008-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