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三秦人
宾水西道延长线跨津沧高速立交工程 西引桥铺路
 
 
 
 
 
 
 
 

北方论坛网友“三秦人”发帖说,宾水西道延长线跨津沧高速立交工程位于西青区,西起学府东大道,跨越津沧高速公路及规划工西路后落地,东接宾水西道,全长约1.3公里。工程包括上跨津沧高速及在建工西路跨线桥一座。该工程,目前已经成功实现跨越S6津沧高速公路路段;近期,已完成立交工程跨越工西路与宾水西道丁字交口路段的施工。目前,宾水西道延长线跨津沧高速立交桥,桥面浇注混凝土的施工仍在进行中,立交桥西面引桥西端的原学府东大道,已经进行路面土方压路机施工作业。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23069-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