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吹口哨的人
下水系统完全瘫痪 东丽区金钟公路上垒防水墙
 
 
 
 
 
 
 
 

北方论坛网友“吹口哨的人”发帖说,在东丽区金钟公路上看到了一面“挡水墙”,不过它不是建在水边而是建在了公路边,既不高大更不坚固。这是咋回事?经向多位市民了解得知,原来该处的下水系统完全瘫痪,雨后积满大量雨水无处排放,只能靠蒸发退去,长期积存在路面上已经把便道泡坏。最近便道重新进行了整修还将栽种花草,为防止积水再次泡坏便道,相关部门才想出此招,在路面上垒一道“挡水墙“。不过这个”挡水墙“禁不住车辆的碾压,刚垒了一个月左右就成了这个样子。随着雨季即将到来,”挡水墙“能否发挥作用值得画个问号!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23770-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