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津漂漂
河道污水处理设备亮相津静公路河道 可产生氧气
 
 
 
 
 
 
 
 

北方论坛网友“津漂漂”发帖说, 近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津静公路边的河道中,安装了10组新的设备,间隔在50-80米之间不等,看上去像一排排整装待发的小船,每个设备有3个小船模型组成,3个小船连成一片,利用3个漂浮在水面的小船中的4个空挡位置上,安装了4个小风车,靠着外部的电机控制,可以加快水流动的速度。据一位施工人员讲,该设备可以产生氧气,加快水中微生物的生长,处理污水,改变水质,净化河道中水环境。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29258-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