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津漂漂
道路更顺畅 环境更整洁—走近建设中的和苑家园
 
 
点击参与“新闻募集令”:《拍拍西于庄的新生活》
 
 
 
 
 
 
 
 
 
 

北方论坛网友“津漂漂”发帖说,2016年5月22日,第二次来到建设当中的西于庄新家园--和苑家园,沿着西青道,在西青道与大明道交口,随处可见工人在不停的忙碌,清理杂物,铲车野草,准备铺设地砖。经过辅道,大明道马路两边,新种植的一排排树木,一片片绿色的草地,园林绿化工人忙碌着浇水,修剪花草;中学门口,工人正在安装 “新华中学和苑学校”字样,马路上新建的公交站牌,也是科学规划,采用“港湾式停靠站”, 路口工人在忙着安装电子摄像头。路上,随处可见忙碌的人、车辆,都在忙着着为即将完工的和苑新家园做最后的冲刺,为西于庄居民早日能入住新家园而忙碌着。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29501-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