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山游不知疲
临港生态湿地公园游人日益增多 破坏环境待治理
 
 
 
 
 
 
 

北方论坛网友“山游不知疲”发帖说, 作为临港重点建设的“绿色屏障”,临港生态湿地公园总面积达63万平方米,是国内最大的人工湿地公园,现已开放。随着游人日益增多,尤其节假日,举家出动到这里游玩餐饮的越来越多,对环境的破坏明显显现出来,这需要政府部门在管理上下些功夫,建后不仅维护更重要的是"管",在这里到处是动火烧烤,乌烟瘴气,垃圾乱扔;明明标牌写着“不允许垂钓”,可是到处都是钓鱼的;不许采摘,可是采摘的没人管;私家车不许入内,可是管委会工作人员的私家车可以入内等。不管将给好的环境带来污染,园内带来损坏。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32367-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