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手电筒
端午节在即市场探访:小包装多高档礼品盒见少
 
 
 
 
 
 
 

北方论坛网友“手电筒”发帖说,端午节临近,超市已备足大量棕子。其中今年上市不但品种口味多,而且增加大量,适合大众消费的实惠品种,特别小包装的棕子很多,住年“主打”的“高档礼品盒装”见少。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34919-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