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侯波
天津大悦城举办“魔兽”展 精致铠甲引人围观
 
 
 
 
 
 
 
 
 

北方论坛网友“侯波”发帖说, 炎炎夏季,天津大悦城自6月4日至7月7日举办电影《魔兽》展,受到津城青年朋友的青睐,纷纷到大悦城观展。观展第一天夜晚21时许,网友记者在大悦城展场拍到,还有很多平年朋友前来观展,在这炎热夏季,大悦城《魔兽》展成为青年朋友休闲好去处。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36320-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