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豫东南陈民
天津一中滨海学校下月起招生 今年招4个班160人
 
 
 
 
 
 
 

北方论坛网友“豫东南陈民”发帖说,在位于空港经济区的天津市一中滨海学校施工现场看到,该学校的教学楼已经基本竣工, 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院内绿化、道路整修和教学楼外墙粉刷的扫尾工作。站在学校北大门外宽阔的道路上,只见“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几个红色大字在教学楼门口上方显得十分醒目。天津市一中滨海学校将于下个月(即今年7月)开始全面招生,其中今年拟向滨海新区下辖的塘沽、汉沽、大港、油田、开发区、空港经济区和生态城招生4个教学班,计划招生人数为160人。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37773-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