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瑞雪纷飞
民园广场设置“五大道地图”方便外地游客游览
 
 
 
 
 
 

北方论坛网友“瑞雪纷飞”发帖说,日前,拍客在民园广场入口看到了一个卡通造型的小孩“西西里”,走近一看原来是五大道地图,外地游客来到五大道地区游览地形不熟,为了方便外地游客,五大道地区旅游办公室在民园广场入口处设立了这一卡通向导,为游客服务。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42334-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