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三秦人
新颖钢结构候车亭华丽亮相津塘公路沿线六车站
 
 
 
 
 
 
 

北方论坛网友“三秦人”发帖说,东丽区津塘路上的公交跃进路站、造纸宿舍站和詹庄子站等六个车站新安装了造型新颖的钢结构公交候车亭。它替代了过去延续下来的半圆长方形电镀铁板式样的旧公交站牌。具有自带简易铁座位、展示广告、遮阳和避雨四大功能作用。值得在全市推广起来。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46359-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