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大喜
荷韵悠扬 巍巍南开:南大第四届荷花节24日开幕
 
 
 
 
 
 
 
 

北方论坛网友“大喜”发帖说,23日早上,网友记者在南开大学看到,南大第四届荷花节即校园开放日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将于24日正式开幕。今年主会场设在东方艺术大楼前,盆栽荷花主要摆放在正对卫津路校门的“大中路”沿线,如一进校门口左侧、马蹄湖中心岛、主会场等。配合高考的校园开放日24日将有几个体现巍巍南开的展览一同举行,如:公能英才展览、范增书画展、中华地区文化展览、公能社团成果展、创新创意展等。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48829-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