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津漂漂
罗浮路立交桥建设施工 西青道主道封闭辅道通行
 
 
 
 
 
 
 
 

北方论坛网友“津漂漂”发帖说,23日傍晚,网友记者再次路过西青道,在罗浮路施工地段看到,位于该施工区域路段内,西青道主干道半幅路面已经封闭,正式动工。据了解,西青道罗浮路施工将持续到2017年2月份,该立交桥建成后,将方便大明道、和苑新家园,跃升里小区居民的通行。受施工工地道路主干道封闭,辅道通行,从外环线往市区方向,在施工区域路段,由于部分商铺外,辅道边上停车,造成车辆大幅度压车。交通设施管理部门也是在道路上悬挂道路封闭施工提示。网友骑车从外环线通行,花费近半个小时才经过该路段,也在此希望途径该路段的司机朋友,遵守交通规则,按照施工路段指引牌,有序、安全通行。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49482-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