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klz510115
天津劳模走进意风街 与党员志愿者义务指路导游
 
 
 
 
 
 
 
 

北方论坛网友“klz510115”发帖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华诞之日,河北区曾获得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光复道街枫叶老年志愿服务队、河北区第七届、第八届五好楷模、天津市优秀志愿者,辖区各社区居委会新党员;公交集团全国劳动模范集体8路公交车队志愿者团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丁禄峰、天津市劳动模范刘世津、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玥;地铁天津站区、曾获得天津市优秀服务岗位“彩虹岗”的青年志愿者代表等一行30余人,在意式风情街马可波罗广场举办了具有特殊意义的“党日”活动,在党员“两学一做”思想教育活动中,以义务做奉献的精神进行积极的实践。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55148-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