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开心猫咪
万隆大胡同是个“香饽饽” 去西青还是去津南?
 
 
 
 
 
 
 

北方论坛网友“开心猫咪”发帖说,2016年对于火了多少年的红桥区大胡同商贸区无疑是重要的一年。因为,作为大胡同商贸区的一个重要支柱——万隆要搬迁了!大胡同在天津的知名度极高,因此有“没有去趟大胡同,不算来过天津卫”的说法。2016年6月传出万隆大胡同整体外迁的消息,尽管在大胡同商贸区还有都行,天奕等等商贸企业,但还是叫人感到大胡同商贸区开始离开昔日的辉煌。最初的信息是万隆迁到西青区,而现在又有迁到津南区的消息。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55369-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