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上海阿三
西青金水桥6日上午恢复通车 到永旺超市更便捷
 
 
 
 
 
 
 
 

北方论坛网友“上海阿三”发帖说,经过多月的修建,在2015年11月起断交的中北镇连接阜盛道和外环西路的金水桥已于2016年7月6日上午恢复通行。近日,由于外环西路的改造和芥园西道立交桥的修建,从中北镇的主要干道中北大道往芥园西道和外环西路行驶都很拥堵。金水桥的通车为中北镇和市区提供了一个新通道,方便了市民的出行,到永旺和曹庄地铁也更便捷了。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58646-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