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津漂漂
宝德学院公交站站牌倒地 网友盼“扶正”
 
 
 
 
 
 
 

北方论坛网友“津漂漂”发帖说,津静公路上“宝德学院”公交站,网友记者等车时,发现该站的公交站牌,被车撞倒了,路人等车的时候,需要“斜着身子”或者“蹲下”查看公交站点信息。目前该站停靠175路、638路、862路、707路、700路、831路、616路、845路、911路等车次,人流较大,倾倒的公交站牌不仅不方便乘客查看站点,而且太影响市容环境了,期待有关部门能够及时修复倾倒的站牌,方便乘客查看公交信息。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62786-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和“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