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县县长王洪海:建设“京津都市圈慢调复合之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张宏彬 杨骏程 编辑:张宏彬 2016-08-23 07:44:0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部署,全面展示各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建设的思路举措和进展成效,北方网特别策划《聚焦新动能》栏目,本期对蓟县县长王洪海进行了专访。

  主持人:2016年已经过半,蓟州区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01亿元,同比增长7.8%,特别是第二、第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实现了9.4%和8.2%的增长,请问这些一连串可喜数字的取得,是从哪些方面实现的?

  王洪海:这其实与我们的预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总体上还是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今年,蓟州区在工业经济加快转型。1-6月份,完成万企转型53项、“个转企”240户,县属规上工业实现产值135.2亿元,增长23.02%。围绕打造全域旅游,实施了一批基础设施工程以及49个旅游专业村提升改造,B类保税物流中心正在申报,盘山跨境电商体验中心等开业运营。

  同时,我们扎实开展“促惠上”活动,实施了百家重点企业帮扶行动,“一助两促”落实贷款755笔。着力推动制造业设备更新,融资额2.1亿元,10多个项目近期将纳入市融资租赁平台。积极打造科技小巨人升级版,新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90家、小巨人4家,14家企业入选高企市级备选库。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实现税收4.52亿元。加大建设项目推动力度,全县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46个。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