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 好护士 好医院”受表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孝乐 编辑:李孝乐 2016-11-07 17:02:00

内容提要:天津市卫生计生系统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评选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活动日前圆满结束。25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系统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浙闽、副市长曹小红、政协副主席田惠光、沈中阳出席。医药卫生界在津的两院院士、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市有关部门、医学院校、各区县卫计委负责同志,医务工作者和市民代表共800余人参加。
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代表和岗位能手代表接受颁奖
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存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代表和岗位能手代表接受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卫生计生系统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评选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活动日前圆满结束。25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系统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浙闽、副市长曹小红、政协副主席田惠光、沈中阳出席。医药卫生界在津的两院院士、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市有关部门、医学院校、各区县卫计委负责同志,医务工作者和市民代表共800余人参加。

  会上,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存宣读了表彰决定。王建存强调,全市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卫生计生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工作部署,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精心组织了“练兵比武”和评选“三好”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充分肯定,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高度赞誉;卫生计生行业各单位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任务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服务中心上创先进,在立足岗位中争优秀,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郝希山院士和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陈秀荣为第十届“十佳”医务工作者颁奖,他们向“十佳”医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倡导全体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努力建设健康天津。市民代表、“健康榜样”和劳动模范分别为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代表和岗位能手代表颁奖。会场播放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好医生好护士的风采展示短片,医务工作者还自编自演了独唱、诗朗诵等节目,全面立体地展现了卫生行业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号召全市卫生计生行业各单位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他们科学规范的办院理念、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学习他们攻坚克难、潜心钻研的严谨作风。用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真正做到为患者解难题、为单位上水平、为行业争荣誉,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北方网编辑李孝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