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主持召开正市级老同志座谈会 听取对市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日报刘雅坤 魏彧 编辑:李彤 2017-05-10 21:12:00

内容提要: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正市级老同志座谈会,通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情况,听取对市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宝明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李鸿忠主持召开正市级老同志座谈会

  听取对市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怀进鹏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正市级老同志座谈会,通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情况,听取对市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宝明出席。

  老同志吴振、高德占、房凤友、刘胜玉、邢元敏等先后发言。大家表示,市委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高度重视。报告征求意见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政治站位高,符合中央精神和天津实际,全面分析面临形势,明确提出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大家还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重大科技创新战略项目,推动工业等实体经济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鸿忠代表市委向老领导、老同志对天津发展的关心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天津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在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基础上取得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各个时期为天津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虽然离开一线岗位,仍心系天津、情系天津,大力支持天津各项事业,饱含着对天津的深厚感情。从大家的发言中,我们深深体会到老同志们始终以实现党的为民宗旨、奋斗目标和大政方针为己任,对党忠贞赤诚,体现出的党性觉悟、优良作风、精神风范令人钦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李鸿忠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有着长远的战略眼光和丰富的领导经验、实践经验。大家对修改好报告、更好推动天津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视野宽广,思路开阔,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历史纵深感,我们将逐一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天津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天津开创新的局面、开启新的篇章。(“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