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市委领导机构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5月26日下午在天津礼堂召开。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82人,市...……【详细】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详细】
 
 

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市委领导机构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李鸿忠同志简历
王东峰同志简历
怀进鹏同志简历
段春华同志简历
张玉卓同志简历
盛茂林同志简历
 
程丽华同志简历
邓修明同志简历
赵飞同志简历
陈浙闽同志简历
冀国强同志简历
李毅同志简历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为加快建设“一基地三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奋斗。【详细】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5月26日上午举行第六次会议。【详细】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详细】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详细】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审查并批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详细】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详细】
 
 
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绿色发展 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天津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其中之一就是要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天津。“绿色决定生死”的理念也在天津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中引起共鸣。【详细】
 
 
更多
 
天津设会风会纪监督组 把监督贯穿党代会全过程

  近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党代会风清气正,天津市委严肃会风会纪,强化教育提醒,把加强会风会纪监督贯穿党代会全过程。【详细】
 
 
落实党代会精神 朝着新目标挺进

  初夏的阳光,照耀着充满蓬勃生机的津沽大地。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巨笔绘就了高规格大手笔的合力建设“五个天津”新蓝图,吹响了向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社会进军的新号角。【详细】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待,承载着天津未来发展的宏图伟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详细】
 
 
党代会观察:为党建插上互联网“翅膀”

  “拿出手机轻轻一点,支部就能随时查看党员档案,‘三会一课’有了电子记录,党员们随时可以交流心得体会,既方便又快捷。”采访中,天津电力滨海供电分公司配电党支部副书记张黎明代表,向记者展示了“智慧党......【详细】
 
 
党代会侧记: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法治则是公平正义的基石,也是民主的重要保障。党代会报告提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维护公平正义,加快建设民主法治的现代化天津。代表们认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详细】
 
 
“津云”大数据统计“热搜词” 网友寄语天津发展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振奋人心的党代会报告不仅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也在网络上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详细】
 
 
更多
 
党代表赵金梅:用好党建平台建设文明社区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和平区小白楼街道树德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赵金梅说,我对党代会报告中加快建设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的内容非常关注。在社区,我们应大力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社区......【详细】
 
 
党代表韩桓:打造“天津服务”名片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和平区滨江商厦鞋帽商场职工韩桓表示,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建设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我作为商业一线工作人员要立足本岗,始终将顾客满意度作为我们优质服务的工作目标,将专业服务入脑,......【详细】
 
 
党代表高裕凤:创建文明城市从娃娃抓起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东丽区华明小学德育处主任高裕凤认为,努力创建文明城市就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不断提高人的现代化程度,应该从娃娃抓起。【详细】
 
 
马新颖代表:做好民生工作 要靠每个党员

  在天津礼堂的党代会分团讨论会场,来自市房屋鉴定中心的基层代表马新颖坐在会议室的西南角,一张圆圆娃娃脸,微卷的长发束起一半在脑后,黑色七分袖小西装显得精神又干练。作为党代会上一名“80后”“新兵”,......【详细】
 
 
付乃忠代表:对农村未来充满期待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静海区梁头镇东柳木村党支部书记付乃忠:党代会报告中说,百姓的事就是天大的事。我对这句话感触特别深。村民们非常关注党代会,关心农业农村的未来发展。【详细】
 
 
韩铮代表:让团员青年更加奋发有为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南开区团委书记韩铮:我们要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共青团改革相结合,不断加强共青团队伍的思想和队伍建设。【详细】
 
 
更多
 
 
 
林立军
 
市市场监管委主任
林立军表示,按照报告要求和习总书记对食品安全提...…详细
沈欣
 
市农委党委书记
沈欣代表表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天津在重要历史...…详细
尹继辉
 
市工信委党组书记
尹继辉表示,党代会报告提出了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详细
王建国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
王建国表示,天津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消了药品零...…详细
 
阳世昊
 
市旅游局党组书记
阳世昊表示,报告科学地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详细
温武瑞
 
市环保局局长
温武瑞代表就五年来天津在环境治理上的工作成绩进...…详细
尚斌义
 
东丽区区委书记
尚斌义表示,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鲜明、目标...…详细
孟庆松
 
宝坻区区委书记
孟庆松代表表示,党代会报告体现了“四个意识”的...…详细
 
贾凤山
 
河西区区委书记
贾凤山代表表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老百姓的事是...…详细
姚来英
 
南开区区委书记
姚来英表示,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详细
于立军
 
蓟州区区委书记
于立军表示,报告中提到的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加快...…详细
张镇
 
红桥区民政局党委书记
张镇代表表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牢牢把握了中央对...…详细
 
刘玉玲
 
宝坻区郝各庄镇党委书记
刘玉玲表示,作为一名乡镇基层代表,要把党代会报...…详细
王盛
 
高新区工委副书记
王盛代表表示,党代会报告指明了本市经济结构调整...…详细
孟晓燕
 
宝坻区委网信办主任
孟晓燕代表表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详细
刘希霞
 
静海区中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
刘希霞表示,聆听了党代会报告之后,进一步增强了...…详细
 
曲德福
 
天津中环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
曲德福代表表示,党代会报告着眼于天津的发展关键...…详细
袁滨渤
 
市第四十一中学校长
袁滨渤表示,党代会的报告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提出...…详细
王月华
 
昔阳里社区党委书记
“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王月华代表...…详细
王冠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党代表
王冠表示,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的...…详细
 
 
5月22日至26日,天津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津云”中央厨房也进入忙碌的“烹饪时间”。天津日报、天津广播电视台、今晚报、北方网、支部生活社等主流媒体组建“津云”报道团队,创新新闻生产方式,挖掘“津云”大数据创作推出了不少优秀的新闻产品。北方网微视频制作团队以此为创意线索,策划制作了微视频作品《津云的朋友圈》,通过介绍各媒体“烹饪”的“新闻大餐”以及朋友圈小伙伴们的互动和点赞,充分体现天津党员干部群众对未来五年的发展信心满满。【详细】
 
 
2017年5月初,北方网、“前沿”客户端推出了“@党代会 说出你的期盼与关注”网络征集活动,邀请广大网友谈谈这五年身边发生的点滴变化;谈谈对党代会的期盼、对未来五年的希望……征集通道开通以来,广大网友畅所欲言,希望能为建设现代化天津贡献智慧。截至目前,共收到各类建议2421件。整理网友提出的建议,并结合“津云”平台的热词监测,北方网特别策划推出《@党代会 “津云”大数据》读图新闻。【点击观看】
  • 从严治党
  • 地铁设站
  • 交通秩序
  • 增设停车位
  • 文明幸福
  • 生态宜居
  • 民主法治
  • 作风建设
  • 小客车摇号
  • 幼儿园入园
  • 创新发展
  • 居民养老
  • 开放包容
  • “前沿”客户端网友“刘欣欣”

    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为天津市更好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这次党代会能够牢牢抓住机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确保各级党组织发挥作用。

  • 北方网论坛网友:兴凯湖水

    西青区张家窝近年来发展非常快,特别是南站和地铁三号线建成后,张家窝新建了社会山南苑、中交悦公馆、万科四季花城,君悦花苑等小区,目前正在新建保利诺丁山、雍璟府、社会山北苑等小区,人口密度越来越大,但地铁三号线距离上述小区路程较远,如果坐地铁需要开车或坐公交车,出行繁琐。建议新建的Z1地铁延长至枣林大道附近,就可以大大方便附近居民出行,请领导本着方面于民的思想规划设置Z1线。

  • 北方网微博网友:王先生

    我市近期开展了治理交通违法的专项行动,从这段时间看来效果甚微。问题在于:1.执法不严。建议:政策出台就要严格执行,强化执行力度。2.交警对执法工作要求不严、强度不够、主动性不够;3.道路硬件设施差。道路平整性差,需要维修的地方很多;标线不清晰,很多标线都是喷涂的,显示效果差,时间一长就模糊不清,严重影响司机判断,影响道路美观,建议更换升级。

  • 北方网微博网友:苏先生

    1、为了防止停车管理员乱收费问题,使停车收费公开透明公正,建议在停车场的“停车公示牌”上增加“收费金额”一项。2、为了缓解道路拥堵及其违章停车问题,建议在有条件的路段开放机关、企事业单位大院,允许停车经营公司在单位大院内进行停车业务,方便市民停车。此举可以借鉴北戴河区中海滩路的有效经验,恢复道路原有的通行能力。

  • 北方网论坛网友:高海霞

    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建议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高度,提高质量,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让学生们在文化知识的学习过程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 天津发布微博网友:李超

    在我看来,建设宜居城市就是要从道路、公园、绿化上做文章。天蓝了、水清了、绿地多了、道路通畅了,城市自然宜居,百姓生活自然幸福。

  • “津云”客户端网友:魏霖

    建设法治天津,除了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模范守法、严格执法外,人民群众也要加强法治意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武装自己。

  • 《党群心连心》栏目网友“冯高”

    建议每年开展“解决基层问题”活动,具体到每个区、每个部门。从基层最突出、最普遍、最具影响、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小问题入手,彻底解决“基层领导不作为”、“群众办事难”等问题。

  • 北方网论坛网友:crystal555687

    小客车摇号政策是否需要调整?目前油电混合汽车等解决方式也竞争激烈,如何解决市民急需代步车的问题呢?目前摇号系统里,有急需的群众、有试试看的群众、有全家老小为一车摇号的情况,造成基数庞大的局面,都一视同仁实在难以解决刚需。建议增加汽车摇号“久摇未中”概率,这部分人是刚需中的急需,即使排队也该先来后到,逐一解决,而不是一味炒高竞价,单纯利用经济杠杆解决。

  • 《党群心连心》栏目网友:朱朝军

    目前,适龄儿童入学问题是教育部门面临的难题。但是,目前采用的网络上报名的方式虽有合理之处,但是也存在不妥,造成许多儿童不能就近入园或者只能去私立幼儿园就读。在私立幼儿园就读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作为家长想建议并咨询,河东区在适龄幼儿入幼儿园方面采取了什么样的措施?在应对国家支持二胎潮方面采取了什么行动?

  •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友“朱伟”

    天津这几年的发展速度很快,令人欣喜。希望今后五年天津能进一步走创新之路,各行各业、各类人才也应朝着创新型企业、创新型人才方向发展,用实际成效为全市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 “前沿”客户端网友:诸葛正英

    建议推行老年人社区养老的新模式。老年人可以不用离开家,由社区进行统一登记,并派员(医生、维修工、社工、义工、法律援助者、爱心人事)每天定时去轮转照料送餐,对于能走动的老年人可以带到社区来参加活动,真正的把社区转化为老年之家,以适应目前严重的人口老龄化趋势。

  • 北方网微信网友“耿玉”

    建议学校深化拓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职业教育合作,积极建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华留学生培养基地,并探索对发展中国家开展职业教育援助。

 
市刑侦局张忻鑫:让无声物证“开口说话”的人
  张忻鑫出生在一个警察世家,少年时迷恋...……详细
北辰区韩家墅村党委书记李德明:甘心奉献富乡亲
  5月14日凌晨5时许,当许多人还在熟睡的...……详细
 
全国劳模张振连:踏实肯干做焊接“达人”
  作为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详细
丁禄峰:心系乘客 热心服务公交一线
  “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涌现出一大批爱...……详细
 
 
 
 
 
 
 
合并重组龙头带动 天津高端装备制造国内领跑
  宝坻区通过有效措施优化制造业产业...……【详细】
天津:“双创”沃土充满活力 创客拼搏迎接春天
  走在河西区厦门路上,“北方创客体...……【详细】
 
天津:公交发展“三多一少” “互联网+”保障出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着力保障和改...……【详细】
天津推进投资贸易便利化 让单据在网络上“飞”
  无论是办理货物的进出口,还是办理...……【详细】
 
打造先进产业集群 红桥让老行业焕发新生机
  您知道复印机和天津的渊源吗?在这...……【详细】
天津: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 小窗口撬动大改革
  对于做食品进出口贸易的企业来说,...……【详细】
优质环境服务协同发展 天津汇聚互联网京企大咖
  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积极发展互联...……【详细】
天津:从学校到市场 一位大学教授的产学研用之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积极推动科技...……【详细】
 
宝坻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 特色产业搞出了大名堂
  五年来,宝坻区已经形成了集“三辣...……【详细】
从“145”到“226” 天津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是今年全国...……【详细】
 
天津推动科技成果市场化 水下机器人要“下海”
  在天津滨海新区中俄海洋高端技术联...……【详细】
工业服务业共同支撑 天津经济之车“双驱”发力
  “全年服务业增速首超工业产业增速...……【详细】
 
 
 
 
 
 

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天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和中央对天津的城市定位,加快推进美丽天津建设,大力实施民心工程,用群众的“幸福指数”提升天津的“美丽指数”,走出了一条美丽天津与富饶天津同步发展的新路子。天津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形象魅力四射,生活改变无处不在。

北方网、“前沿”客户端特别策划推出“寻找我身边的变化”征集活动。广大网友可寻找5年来的老照片,并拍摄下如今的场景,通过新旧照片对比的方式,反映身边发生的变化。

 
北方网策划出品 2017年5月

Copyright (C) 2000-201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